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蝙蝠侠阿甘骑士》图文攻略 全任务图文攻略与人物技能武器介绍

2015-06-24 13:00:20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3页:菜单界面介绍&按键操作(3)

展开

进入界面

  介绍:点击A键进行存档读取。

  然后就会进入到存档选择界面,一共有四个存档槽,一个玩家档案可以进行四个存档。

  存档会显示出游戏的进度(包含流程、支线、挑战的内容,以百分比形式显示)、当前任务(白色字体会当前任务名称)、游戏难度、对上一次保存游戏的时间。

  根据上述数据选择存档。

  操作:按A键选择存档,按Y键删除存档。

游民星空

游戏界面

  血量(1):以白色黄条来表示血量,当血量减少,白色横条也会缩减。

  连击数(2):成功击打敌人,不被敌人击中而且长时间内处于击中敌人的态势时,就会出现连击数。

  怒气值(3):连击数越高,怒气值就越高,这个怒气值只有在操控哈利奎恩时才会出现。

  敌人情绪(4):屏幕左上角会以文字的形式描述当前敌人的心态,他们越畏惧,就越容易击倒。

  键位提示(5):一旦开启了“提示”,在屏幕右下方就会出现行走、攻击的提示。

  对话(6):屏幕中下方会出现对话内容,对话的最左端会显示说话人的名字。

  敌人状态(7):当敌人企图出招时,他们头顶会出现蓝色和红色的警示,蓝色代表可以反击,而红色代表无法反击(需要躲避),敌人在遭受到打击之后有可能会出现晕眩状态,那么他们的头顶会出现星星的图标。

游民星空

驾驶界面

  引到路线(1):如果出现任务目标的话,在地面上会出现一条由多个三角形组成的线条。

  如果朝线条的正方向行驶(也就是正确方向),那么线条会显示为蓝色。如果朝线条的反方向行驶(也就是错误方向),那么线条会显示为红色。

  雷达(2):雷达的指针会不断的旋转,一旦扫描到有敌人的话,会以浅橙色标记出敌人所在。

  键位提示(3):一旦开启了“提示”,在雷达下方就会出现车辆的驾驶按钮的提示。

  敌人情绪(4):屏幕左上角会以文字的形式描述当前敌人的心态,他们越畏惧,就越容易击倒。

游民星空

道具界面

  操作蝙蝠侠的时候,按下十字键可以换出道具轮盘。

  左侧上方是滑索发射器、左侧下方是爆炸膏、下方是召唤蝙蝠车/遥控蝙蝠车、右侧上方是遥控蝙蝠镖、右侧是蝙蝠爪钩、右下方是烟雾弹、上方是蝙蝠镖。

游民星空

地图界面

  任务目标(1):即使是打开了地图界面,在地图界面的左上方依然会显示任务目标,当中只包含了当前任务目标的一个步骤。

  岛屿区域(2):阿甘之城一共分为了三个主要岛屿,分别是沉沦岛、荒凉岛、miagani岛,只有当光标移至岛上才会显示出岛屿的名称。

  建筑物(3):曾经探索过或正在冒险的建筑物就会呈现为橙色的图标出现在地图上。

  将光标移至一个建筑物图标上不仅会显示它的名称,其名称下方还会显示该建筑物是哪一个任务的场景,此时在屏幕左上方也会显示该任务的一个详细概述。

  挑战(4):只有在点击X键显示AR挑战时,地图上才会显示出各个挑战处于地图的位置。它们时以代表“韦恩”的W字母标示出来。

  指北针与坐标(5):屏幕右下方的就是指北针与坐标,移动光标时,指北针旁边的坐标也会随之变动。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蝙蝠侠:阿甘骑士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