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鬼泣》但丁维吉尔魔人图鉴 鬼泣全系列魔人介绍

2015-07-04 16:56:13 来源:鬼泣吧|降临无限之唯美片翼吧 作者:溆雨音阶|Zero是本人撒 我要投稿

第3页:鬼泣1魔人

展开

鬼泣1魔人

  作为系列的初代,鬼泣1的魔人可以说是相当的出色,而且在1代的战斗系统里,它并不是作为强化类的辅助系统,而是作为系统的精髓存在着。鬼泣1的魔人拥有独立的可购买技能和绝招,最重要的,鬼泣1的魔人系统与人类系统,是完全不同的两个层次。不同于后作仅仅体现在数据上的优化。对于鬼泣1的战斗系统来说,魔人系统就是一个“必胜的底牌”,而不再是“辅助与优化”。

  而在设定上,鬼泣1的魔人形态严格意义上来说是“魔人契约”,而不是“魔人进化”——鬼泣1的设定里,作为半人半魔的但丁自身不具备魔人化的能力,需要蕴含魔力和意志的魔具,来达成“魔人契约”,通过与魔具中沉睡的“魔力”和“意志”的契约,化身为所持魔具(如魔剑,拳套)原主人(或是魔具原始的样子:一部分魔具是魔神们沉睡的形态)的姿态。在鬼泣1里,但丁自身是没有魔人姿态的。

游民星空

  魔人名称:复仇者

  魔人武器:同名魔剑

  魔人属性:雷电

  魔人特点:敏捷类

  魔人种类:地面/空中

游民星空

  魔人名称:伊夫利特

  魔人武器:同名拳套

  魔人属性:火炎

  魔人特点:攻击类

  魔人种类:地面

游民星空

  魔人名称:斯巴达

  魔人武器:同名魔剑

  魔人属性:---

  魔人特点:综合类

  魔人种类:飞空/地面

  (该魔人游戏正常流程使用不可)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鬼泣4:特别版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