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鬼泣》但丁维吉尔魔人图鉴 鬼泣全系列魔人介绍

2015-07-04 16:56:13 来源:鬼泣吧|降临无限之唯美片翼吧 作者:溆雨音阶|Zero是本人撒 我要投稿

第4页:鬼泣2魔人

展开

鬼泣2魔人

  鬼泣系列的第二作,因为系统的不成熟在作品中比较一般。但是作为系列的魔人系统,却是到达了顶峰。

  在设定上,鬼泣2修改了但丁的能力,鬼泣2中的魔人系统不再是“魔人契约”,而是真真正正但丁自己的魔人,因此不管但丁装备什么魔具,都是在“但丁自己的魔人与魔具进行优化或融合”,而不再是“直接变成魔具的姿态”。并且这个设定一直沿用之后每作。

  战斗系统上,鬼泣2依然将魔人系统作为一个独立的系统来设定,但与鬼泣1不同,如果说鬼泣1的人类系统和魔人系统是彼此独立,但却又相互共通的,那么鬼泣2中,人类系统和魔人系统就完全是两作不同游戏的系统。在鬼泣2中,人类系统不具备任何属性,魔力的(即使装备了魔力道具)。而这些,都只存在于魔人系统中,鬼泣2的魔力道具可以赋予主角不同的属性和特殊技能,但只有魔人系统下才可以表现出来。

  也因此,在鬼泣2里,魔人系统才变成了真正的鬼泣2战斗系统。

  无论在设定,还是游戏本身的系统上,鬼泣2的魔人都是最巅峰的一个状态。

  除此之外,甚至还拥有整个系列,甚至整个ACT游戏领域中最无敌的“真魔人”系统。因为其做到了对于游戏中一切“攻击判定类系统”完全免疫的特点(包括魔力传送这样的陷阱)。

  在鬼泣2里,除了但丁之外,还有其他角色具备魔人姿态。

游民星空

  魔人名称:但丁(魔剑士)

  魔人武器:各种武器

  魔人属性:随着魔具而改变

  魔人特点:随着魔具而改变,可以进行一切蕴含魔力的技能与蕴含属性的攻击。

  魔人种类:随着魔具而改变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魔人名称:但丁(魔神)

  魔人武器:自身

  魔人属性:---

  魔人特点:综合类,无敌

  魔人种类:飞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魔人名称:露西亚

  魔人武器:各种武器

  魔人属性:随着魔具而改变

  魔人特点:随着魔具而改变,可以进行一切蕴含魔力的技能与蕴含属性的攻击。

  魔人种类:随着魔具而改变

游民星空

  魔人名称:翠西

  魔人武器:魔剑斯巴达

  魔人属性:光

  魔人特点:自身强化+特殊技能

  魔人种类:地面/飞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鬼泣4:特别版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