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仙剑奇侠传6》画面及游戏性上手图文心得 仙剑奇侠传6好玩吗

2015-07-07 09:27:32 来源:17173 作者:听风吹 我要投稿

第4页:画面及音效-音乐彩蛋

展开

音乐及音效

音乐

  战斗和场景音乐很好的融合到了游戏当中,秉承了仙剑音乐一贯的品质。

  在某个场景中,有一个非常棒的彩蛋,可以触发NPC演唱一首还没有公布的由张信哲演唱的歌曲,而整个游戏除了音乐鉴赏选项,也只有在那个地方能听,听完以后,笔者可以说,以后在KTV演唱仙剑歌曲的时候,大家又多了一首仙剑的经典曲目。

  同时,那个NPC的造型十分的可爱,有可能是北软下一个仙剑相关作品的形象(我是不是知道的太多了 (⊙o⊙)…)

  这里很抱歉没法给大家放图了,上市以后去游戏中寻找哦。

音效

  人物跑动的时候,会随着所踩着的材质的不同而产生变化,在与青山那段就很明显,在踩着石阶往上走的时候是石头的”哒哒”声,到了木桥的时候则是”嘟嘟”的木板声,拐弯碰到了草地就变成了”沙沙”的音效。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仙剑奇侠传6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