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仙剑奇侠传6》画面及游戏性上手图文心得 仙剑奇侠传6好玩吗

2015-07-07 09:27:32 来源:17173 作者:听风吹 我要投稿

第9页:换装及际遇

展开

换装及武器外观

  仙剑六提供了换装系统,玩家可以更换各种自己喜爱的服装。

游民星空

  这不是少爷的衣服吗?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武器外观也会随着持有武器的不同而产生变化。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际遇

  在游戏进行过程中,人物角色会进行一些小剧场的对话,在屏幕的左上角会有闪烁提示,在点击后,玩家就可以进入小剧场对话中,以各种有趣的人物头像表情和对话组成。截取下来做QQ头像也挺有趣的。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戏难度

  游戏分成三个难度,简单,普通,困难。困难在一周目时无法选择,游戏难度是可以向下选择的,就是玩家当使用高难度无法通关的时候,可以选择低级别的难度继续进行游戏,但是无法向上选择,避免选择高难度玩家产生不公平的感觉。

  笔者试玩使用的是简单难度,前期的战斗感觉相当的容易,随便选择就过了。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仙剑奇侠传6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