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战国BASARA4皇》新增武将背景资料 战国BASARA4皇有哪些新增武将

2015-07-24 09:13:18 来源:电玩巴士 作者:巴士一K’ 编辑:Shy夏夏 我要投稿

新可用武将-上杉谦信

  神速圣将 上杉谦信(CV:朴璐美)

  所属军:上杉军/武器:刀/属性:冰

游民星空

  越后上杉军的总大将,一直保持冷静与平和的感觉,但却是敌军称其“军神”令人恐惧的战斗天才。现在对于获取天下没有兴趣,反而认为治理日本的应该是足利义辉,并将与好对手武田信玄间的对决推延了。

  上杉谦信在连续技命中后,可以发动一定时间的“神域”状态,神域发动中世界逐渐封冻,敌人的动作也变缓,成为了在其中唯一可以敏捷行动的谦信单人舞台。

固有技:

  神斩:向前方边突进边使出超高速居合一闪,攻击时可以一口气拉近与敌人的距离。

游民星空

  神阵:将前方空气冻结作成冰之刃的技能,被冰冻住的敌人暂时无法行动。

游民星空

固有奥义:

  神岚:发生能将前方敌兵冻结一般的吹雪给与其造成伤害,而且可以冻住地面来阻止敌人前进。

游民星空

  神棘:留下冰之花一般的轨迹高速拔刀斩击的技能,按下按键的时机正确可以做出巨大的冰之花,能将敌人吹飞并在周围产生“神域”状态。

游民星空

  BASARA技:重复超高速拔刀术斩击。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战国BASARA4:皇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