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战国BASARA4皇》新增武将背景资料 战国BASARA4皇有哪些新增武将

2015-07-24 09:13:18 来源:电玩巴士 作者:巴士一K’ 编辑:Shy夏夏 我要投稿

新可用武将-武田信玄

  武神霸王 武田信玄(CV:玄田哲章)

游民星空

  有着“甲斐之虎”的异名武田军的总大将,心系在战争中水深火热的民众,为了终结乱世而热心于统一天下。虽然现在将军队指挥交给了年轻大将真田幸村,但还会亲自上战场鼓舞将士。

  武田信玄的最大特征为有着风、林、火、山要素的四个固有技,当成功发动特定的固有奥义时,会进入能力大幅提升的“风林火山”状态,在风林火山状态下,所有的固有技、固有奥义都会强化给予敌人爆发性伤害。

固有技:

  风林火山!战之兵法就在于此!

  侵掠如火:使用拳殴打的打击攻击,蓄力后突进距离与威力会增大,只凭一击就可将近距离敌人吹飞。

游民星空

  动如雷霆:攻击地面会出现隆起的岩石攻击前方,蓄力后击出的岩石形状会变化,攻击范围等也会强化。

游民星空

  陨如辰星:从上落下进行飞踢的技能,在空中进行蓄力可使威力增加,落下位置也可自定,能一口气缩短与敌人的距离。

游民星空

  猛如雄虎:风林火山的连续技,时机正确进行追加入力可以连续发动,全段输入成功则会变成“风林火山状态”,能力大幅上升。

游民星空

  BASARA技:雄叫后周围敌人上空将会落下陨石,陨石降落间为无敌状态。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战国BASARA4:皇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