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战国BASARA4皇》新增武将背景资料 战国BASARA4皇有哪些新增武将

2015-07-24 09:13:18 来源:电玩巴士 作者:巴士一K’ 编辑:Shy夏夏 我要投稿

新可用武将-阿松

  贤才瞬丽 阿松(CV:甲斐田裕子)

游民星空

  与丈夫前田利家一同,为了支撑新生前田军而挥舞其薙刀与料理手艺的武门之妻。为了让前田庆次成为合宜于当家的武将,每天严格而温柔地进行说教中。

  阿松可以呼叫出各种动物帮助战斗,固有技召唤出的动物们长按键后,技能结束后会变成可以与阿松一起行动的“陪伴状态”。

固有技:

  去吧,次郎丸!:挥舞薙刀将周飞敌人吹飞再召唤次郎丸进行突进攻击,在陪伴状态下次郎丸会一直在阿松周边重复突进。

游民星空

  飞吧,太郎丸!:呼出鹰的太郎丸攻击敌人,陪伴状态下会在空中回旋将远方的敌人拉近至阿松正面。

游民星空

固有奥义:

  古流 天之星云:一边挥舞薙刀前进,最后引起巨大的龙卷,在陪伴状态下动物们会追加连携攻击。

游民星空

  奔跑,四郎丸!:呼出狼的四郎丸进行攻击,四郎丸呼出后也会进行瞬间移动,成为将周围敌兵运到阿松面前的辅助。

游民星空

  BASARA技:将动物们全员召唤出发动集体攻击。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战国BASARA4:皇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