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侠客风云传》结局达成方法一览 泡妞攻略

2015-07-31 12:46:02 来源:巴哈姆特 作者:lamkasarce(無拘無束的燎原火) 我要投稿

第15页:红颜结局-纪玟

展开

红颜结局-纪玟

游民星空

  狩猎女神纪玟 (绅士们看过来! 唯一在主角前面脱光的正妹红颜啊! 虽然只露背......)

  1. 森林 遇到中毒的玟妹,建议用内功逼毒,只需要内功>50即可,其它的就要毒术或医术>30,没特地去用的话,不好搞定。至于宰掉巨蟒这种小事,应该是不用多说的。

  2. 茶馆 遇纪玟跟蓝婷的时候,记得去打招呼,不用留下来想找蓝婷,因为没机会~~~XD

  3. 森林 帮玟妹说话,尽量在三年初黑风寨事件前触发,因为史义可以一次冲好感到100。

  4. 茶馆 偶遇喝茶后,建议选去森林散心,因为会有恶丐来被你打,顺便帮你加血加内加攻击防御,好恶丐,不打吗?

  5. 森林 跟玟妹打猎遇上吃,轻松简单的揍他即可。

  6. 湖边 揍"伤重人"跟"糖罐男",有点难,记得带点药上阵。

  7. 四年二月,保持好感度在80以上,自动事件触发,玟妹拿打猎招亲帖来给你,记得选该选的。

  8. 四年六月,自动事件触发,打猎>80 直接迎娶玟妹,不然就是要打巩光杰(还是你!)跟百草门人,不过这个时间点,打猎不满百都有点说不过去。

  PS: 玟妹麻烦在必须不断的去触发事件,所以如果遇到其它不想要的事件的话必须重读,毕竟体力是有限的,不过看在她亲了两次主角的可爱图上,这种小麻烦简直小意思。冲好感度就把不要的弓送她就好,留史燕卖的5000克敌弓即可~~~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侠客风云传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