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侠客风云传》结局达成方法一览 泡妞攻略

2015-07-31 12:46:02 来源:巴哈姆特 作者:lamkasarce(無拘無束的燎原火) 我要投稿

第16页:红颜结局-蓝婷

展开

红颜结局-蓝婷

游民星空

  豪放苗女蓝婷

  1. 杭州事件,先跟桥上的她说话触发金钗事件,然后去找五岳四龙,最后在当铺花个两千文买回来,鉴定尽量高一点,听说越高越省钱,但最起码也要30以上才能找到真品。

  2. 四年二月 自动事件,如果你跟巩光杰关系还不错,他会找你去打毒龙教,记得拒绝。

  3. 四年四月 自动事件,选择"来谈终身大事",打完百草门后,选择"是真心的",获得蓝婷正妹正面亲吻一个,是3D动作喔!! (送会"驱除"的饰品,对不用九真剑和莲华功功体来说,怕中毒就装这个)

  PS: 满好追的女孩,基本上鉴定过关就行了,跟旧版没什么差别。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侠客风云传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