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侠客风云传》全物品材料图鉴 侠客风云传有哪些材料

2015-07-31 16:02:24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Shy夏夏 我要投稿

第4页:音乐-穴位-绘画

展开

音乐-穴位-绘画

类别 名称 介绍
音乐 无忧无虑 无忧无虑一曲音律简单,在平凡的乐曲中流露出宁静安详,无忧无虑的情境。战斗中可提高我方全体防御力。
音乐 飞燕凌波 飞燕凌波一曲描写燕子抄水的轻灵体态与动作。战斗中可提高我方全体敏捷度。
音乐 破虏令 破虏令此曲一奏,有如千军万马的气势。战斗中可提高我方全体攻击力。
音乐 寒梅映雪 寒梅映雪乐曲描绘冰天雪地中梅花的纯静,超然,以及展现其生机勃勃,此起彼伏的状态。战斗中可回复我方全体生命值。
音乐 菩提清心曲 菩提清心曲乃古之高僧在菩提树下禅坐之心得所写,曲调明净幽远,能使人忘却尘俗。战斗可解除中毒及死亡以外之状况。
音乐 空山鸣涧 空山鸣涧相传此乃古之高士在观山听水时,有感而抒对大自然所作出回响,此曲时而汹涌澎湃,时而幽暗寂寥。若弹奏者具有深厚内力,宛如一门高深武功。
音乐 广陵散 广陵散相传为蔡邑所作,内容描述聂政刺韩王。战斗中使用,可瞬间提高攻击力。
音乐 百鸟朝凤 百鸟朝凤乃是琴音的最高境界,各种飞禽听到此曲都纷纷陶醉而不自主的飞到弹琴者四周。
音乐 高山流水 高山流水一曲奏来听者舒畅,甚至有恢复体力的效果。
音乐 胡笳十八拍 胡笳十八拍此曲为蔡琰所作,曲调凄美,融合胡音与汉声。若战斗中弹奏,一回合可攻击两次。
音乐 梅花三弄 梅花三弄此乐谱曲调曲折回荡,令人魂萦梦系。具有神奇效果。
象棋 象棋十诀 象棋十诀,一不得贪胜,二入界宜缓,三攻彼顾我,四弃子争先,五舍小就大,六逢危须弃,七甚勿欲速,八动须相应,九彼强自保,十我弱取和。
象棋 橘中秘 橘中秘记载着象棋入门的基本棋法。
象棋 事林广纪 事林广纪收集由古至今的各种残局及解法。
象棋 洪武谱 洪武谱相传是朱元璋在皇觉寺出家时,在梦中和仙人对弈之残局。
象棋 适情雅趣 适情雅趣传说为收录最多象棋棋局的古谱,内容包括残局六卷,着法和残局各两卷。
毒术 毒术 欲练毒功者,得先学会抗毒。而抗毒的练习,可经由与毒物接触,甚至让毒物攻击自身,以达到顺利控制毒素在体内游走的技巧。
穴位 医术 欲练医术者,得先学会人体穴道位置,还得熟悉药采及炼丹。
穴位 穴道 穴道就是身体上血液流通的要津。人体有六五七处穴位,藉由针灸刺激穴道不但能减轻患处的痛楚,还有调适五脏功能及气血流动之功用,此外更有活络神经及强化肌肉之效。
穴位 肩井穴 刺激这肩井穴,能减轻肩颈的酸痛及手臂麻木。
穴位 膻中穴 刺激膻中穴,能舒缓咳嗽丶胸闷胸痛及肋间神经痛。
穴位 大横穴 刺激大横穴,能治便秘及腹胀肠鸣。
穴位 中脘穴 刺激中脘穴,能舒缓胃部疼痛。
穴位 曲泽穴 刺激曲泽穴,可治手颤及手指关节痛。
穴位 印堂 刺激印堂,可治打鼾。
绘画 临流独坐图 临流独坐图为范宽作品,临流独坐岸边的士人,与巨大的山石相比之下显的渺小,表现出当时的自然观。
绘画 早春图 早春图为北宋画家郭熙作品,此画对於情境气氛的掌握非常传神。
绘画 双喜图 双喜图为北宋画家崔白作品,此画灵活的运用工谨与粗放的笔趣。
绘画 墨竹 墨竹为北宋画家文同作品,画中竹干像弓,弹性十足;竹叶则如剑,蓄势待发,展现了强劲的笔力。
绘画 雪滩双鹭 雪滩双鹭为南宋画家马远作品,画风不再同前人般将重心放在正中央,而是偏向一边。
绘画 四梅图卷 四梅图卷为画家扬无咎之作品,描写画上四株梅花,分别代表,未开,欲开,盛开,将残等四种生长型态。
绘画 溪山行旅图 溪山行旅图,为北宋范宽代表作品,大气磅礴,沉雄高古,诚辟易万人之作。
绘画 庐山高 庐山高为沈周作品,笔法浑朴雄健,山石先以淡笔皴染,再用浓墨逐层提破,云光山色,极为精采。
绘画 泼墨仙人 宋人梁楷作品,大笔一挥完成这幅泼墨仙人,其水墨淋漓的效果若非以写意风格的画法是画不出来的。
绘画 鹊华秋色 元人赵孟俯以复古和书法用笔入画的观念,画出了鹊华秋色这幅画。由相隔数十里的鹊山和华不注山能安排在短短的画面中,可见其构图之巧思。
绘画 秋葵图页 秋葵页可堪称是南宋院体画的精品,更是南宋写生画的绝妙之作。画作者是谁无从得知。
绘画 花蓝图页 花蓝图页是宋朝李嵩的作品。李嵩的人物丶山水界画丶花卉皆长。在图绘中的花叶反转向背,自然写实,采双钩填彩法,色泽典雅富丽,为典型南宋院体画风。
绘画 芙蓉锦鷄图轴 芙蓉锦鷄图轴,为赵佶所绘。宋代的花鸟画无论在绘制技巧还是表现形式方面都已经达到高度的艺术水准,这便是其中的一幅精品。
绘画 枇杷鸟图页 枇杷鸟图页为林椿所绘。作者将叶面被虫儿叮咬的残损痕迹亦勾描晕染得一丝不苟,充分反映了宋代花鸟画在写实方面所达到的艺术水平。
绘画 赵佶瑞鹤图卷 瑞鹤图卷,这是赵佶的作品。晴空上有二十只丹顶鹤在上下飞舞,有两只立於殿脊的鸱吻上,一鹤稳立丶另一鹤则立足未稳,众鹤呼应而生动。
绘画 桂菊山禽图轴 桂菊山禽图轴为吕纪所绘。此图画法工整鲜丽,继承了黄家富贵的宫廷及院体花鸟传统。同时,工笔重彩的花鸟与粗笔水墨的树石相间,也反映了吕纪兼工带写的成熟花鸟画风格。
绘画 行墓仪仗图 行墓仪仗图画的重点在於人的描绘,几个人之间相互照应的眼神和面部表情却显出了微妙变化,代表了隋代人物画的较高成就。
绘画 庄园生活图卷 庄园生活图卷虽然笔法质朴单纯,具有一定的艺术表现力。
绘画 唐人奕棋图 唐人奕棋图该画及描绘以贵族妇女对弈围棋为主题的生活场面。
绘画 女仙图轴 女仙图轴画二女仙,面相端丽,衣纹粗简方折,而衣上花纹却极工细匀整,粗中有细,力求变化统一。
绘画 李仙像轴 李仙像轴图中的李仙盘腿拄杖,坐於大石上。他披发浓须,袒胸赤足,蹙眉斜目。
绘画 仙人像轴 仙人像轴,效马远之法,构勒出人物活动背景,那便是,以一枝松斜出和一角岩石与水岸构成相当密闭的空间。
绘画 踏歌图卷 踏歌图卷,这是南宋画家马远所绘。这幅以南方风俗为题材的作品,描写的是阳春时节的一个欢乐的场面。
绘画 太行晴雪图轴 太行晴雪图轴峰顶屋瓴留白以示雪意,益显山深幽僻。
绘画 王蒙春山读书图轴 春山读书图轴为王蒙所绘。王蒙在画面题诗中说的「白云茅屋人家晓,流水桃华古洞春,数卷南华□忘却,万株松下一闲身」。是一种人与自然融为一体的境界,也表达了士大夫阶级寄情山林丶把自然风光化作自己心境的理想。
绘画 仙山楼阁图轴 仙山楼阁图轴是拟写蓬莱仙境,羣山雌峨,桃树满山,繁花盛开,仙翁十数人或迎客,或采药,或修练,远处楼台琼阁掩映雾霞间,山顶玉泉飞泻。画幅左上作者隶书题句。
绘画 仇英桃源仙境图轴 仇英桃源仙境图轴为仇英桃所绘。描绘了文人理想中的隐居之乐。
绘画 卫贤高士图轴 卫贤高士图轴卫贤所绘。人物及建筑物用笔工细丶挺拔,很见功力。周围山石丶杂树笔墨错纵丶繁密,较为松秀。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侠客风云传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