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三位一体3》图文攻略 全剧情流程图文攻略

2015-08-23 19:04:02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编辑:向南 我要投稿

  step7.三位一体女士仍在讲述,也许岁月的流逝使到沙瑞克成熟了。

  接下来会有紫焰陨石坠落,石桥会断裂, 在倾斜的桥面右端,让阿玛迪斯放置一个立方体(可能会因为桥面倾斜而下滑,可以稍微往左放置),另外紫焰陨石会将立方体给砸烂,因此要把握好放置的时机。

  然后马上切换为庞提乌斯,让其踩在立方体上施展跳跃滑翔,就可以登上右边的桥面。

游民星空

  step8.进入到城堡内,使用庞提乌斯来跳下深坑,坑底有尖刺,差不多到达坑底时就滑翔飘往右侧的箱子上。

游民星空

  step9.接下来会遇到一只巨石像,其头颅会不断地践踏地面,英雄们可以原地站着一段时间,当负载空中的巨石像头颅转动时,也就是表示它即将要下坠,此时躲开即可。

  以这种办法吸引巨石头颅去践踏右侧废墟当中的石堆,那么路障就可以被清除。

游民星空

  step10.进入到右边的城堡内,让素雅从木板边缘下落,紧接着使用爪钩拴住木板下方的吊环,然后摆荡至左侧的隐蔽处收集金三角。

  接着拴着木板下的吊环去到右侧的小地窖内,从地窖上方的缺口范围到楼层过道上,其西北面有一个悬吊石块,使用素雅的弓箭将绳索射断,那么石头下坠会砸穿地面,那是一个暗格,内进可以收获到金三角。

游民星空

  step11.眼前会出现一个火龙雕像,其双臂会喷射出火球,让阿玛迪斯控制浮石阻挡着喷射口,然后踩在浮石上去到右侧的平台。

游民星空

  剧情:三位一体女士继续讲述,没有人能杀死沙瑞克,因为他对自己的心脏施了魔法,这样他就可以永远活着。要杀死他就要一剑刺穿他的心脏,而沙瑞克把自己的心脏给藏起来,他藏得非常隐蔽,千年以来数千嗰英雄都未能找到。

游民星空

  step12.接着来到一个地板上有一个窟窿的房间,此时会出现骷髅兵,可以让庞提乌斯将敌人推撞到窟窿内摔下去。

  然后去到这个房间的北面,这里有三个悬吊的木板,阿玛迪斯召唤出一个立方体,先让自己跳上左右两端任意一块木板上,令到该木板下降。

  紧接着控制立方体放置在另外两块木板之间,务求令到两块木板因为立方体的重量而同时下降,此时右侧闸门升起,切换为庞提乌斯,使用冲撞冲向大门,那么就可以在之前站立的木板升起而导致闸门关闭之前通过。

游民星空

  step13.接下来借助浮石跳到通道右上方的检查点处,现在要爬上右侧的墙体。

  这里有一个浮石和两个无法固定的桥面。此时玩家有两个选择,一是利用阿玛迪斯一边升起脚下的立方体,一边跳跃的小手段来登上去。

  第二是正确的操作办法,那就是先让素雅使用绳索将两桥连接在一起(桥端位置都有环),然后切换为阿玛迪斯,站在左侧的桥面上。

  控制处于之前素雅设置的绳索下方的浮石往上抬升,那么浮石会顶住绳索而致使绳索往高处拉紧,那么两段桥面就基本能够供英雄站立行走,那么就可以走上右侧的城墙。

游民星空

  剧情:三位一体女士再一次讲述,当时她还活着,也有一个健康的身体,她的妹妹罗娜也一样,她们寻求拯救世界的方法。

  在她们的那个时代,守护者是一个传说的魔法师,他给了三位一体女士姊妹囚禁沙瑞克的方法。

游民星空

  step14.在走廊内,再一次遇到下坠的石像头颅以及骷髅兵,踩在石像头颅上,然后施展庞提乌斯的践踏,能够快速除掉骷髅兵。

  然后引诱石像头颅去到走廊右端,然后再站在起跳上,可以跳到上方暗格当中获取金三角。

游民星空

  step15.右侧有一个弹弹床,在其上方放置召唤立方体,然后阿玛迪斯站在立方体上,接着使用操控能力控制着弹弹床上部位置,那么阿玛迪斯就可以无限飞翔,直接可以飞上右上方平台,只可惜前路有阻隔,弹弹床无法通过。

游民星空

  剧情:三位一体女士的故事还在继续,罗娜和她找到沙瑞克,和他对峙。他似乎预感到会发生一些不好的事情,所以他就逃跑了。

  三位一体女士的计划就是将他的灵魂分成三块,然后埋藏在世界各地,因为这样,他就会变得毫无用处,也给了时间去寻找他藏起来的心脏。

游民星空

  step16.接着去到一个手捧火种的雕像前,同样将阿玛迪斯召唤出来的立方体放在弹弹床上,然后站立在立方体是。

  控制弹弹床的上部往上方飞去。

游民星空

  step17.然后落入到一个坑中,此时会出现骷髅兵,这次就使用素雅用弓箭攻击北面墙体上的紫色机关,令到上方的石柱下落。

  石柱下落之际,借助两石柱之间的墙壁来回跳跃,在它们收缩会到天花板直接上到高处获得金三角。

  离开这个坑的办法也类似,去到坑的右侧,使用弓箭射击右侧的紫色墙体机关,那么右侧石柱下降,然后利用坑壁和石柱之间来回跳跃上到右侧平台。

游民星空

  step18.接下来又是利用阿玛迪斯召唤出来的立方体放在弹弹床上,然后站立在立方体是。

  控制弹弹床的上部往上方飞去。

游民星空

  step19.前方出现了一个铜门,其前方有一个悬吊木板,先从悬吊木版跳到铜门上的可站位置上。

  让阿玛迪斯召唤出立方体放置在悬吊木版上,木板下降,那么铜门就会开启,接着跳到木板上,再通过铜门。

游民星空

  step20.在一个菱形的平台上,切换为庞提乌斯与骷髅兵对战,可以将骷髅兵都撞飞到悬崖下。

  当击退敌人之后,吊桥就会下降。

游民星空

  step21.进入到城堡大院内,将一个易碎的木箱推到现场任意一个紫色地砖(机关)上,然后引诱空中石像头颅砸在另外一个紫色地砖(机关)上,而英雄自己马上就站在最后一个紫色地砖(机关)上。

  那么右侧的闸门就会打开。

游民星空

  step22.接着来到狮子升降机前,这个升降机的底部是可以活动的,但没有牵扯物,所以就没有动力。

  而其上方的杆子会因为右侧的机关地板受到重压,它就会上升。

  因此让素雅先用绳索拴住升降机地板上的两个吊环,并且确保绳索跨过电梯的杆子,然后切换为阿玛迪斯,将召唤立方体放到右侧的机关地板上,那么升降机整体就会往上移动。

游民星空

  剧情:三位一体女士讲述她的故事的结局,她们当时将沙瑞克逼入一座火焰山深处,因为她们需要将他从身体里面赶出来才能困住他的灵魂。

  可是在那一战当中三位一体女士的身体灭亡了,但权力圣器诞生了,它们的魔法给了三位一体和她的姊妹囚禁沙瑞克所需的力量和智慧。

  如果剩下的工作,就是希望三位勇敢聪明的英雄们能够找到沙瑞克的心脏。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三位一体3:权力圣器专区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