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三位一体3》图文攻略 全剧情流程图文攻略

2015-08-23 19:04:02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编辑:向南 我要投稿

  step4.外出电梯后会遇到一群魔兵,然后去到北面的露台跳上那儿的观星望远镜可以收获到金三角。

游民星空

  step5.接着跳下右下方的走廊,这里的墙上会有四个紫色磁力画框,可以让阿玛迪斯将金属立方体逐一移动至这些画框中而形成楼梯。

  然后通过这条“楼梯”上到左上方的楼层,接着再让阿玛迪斯取得刚才最顶画框的金属立方体,将其放置到如今楼层左侧墙壁的磁力画框上,那么就可以踩到这金属立方体上往上空跳跃获得金三角。

游民星空

  step6.接着跳至右侧的平台,北面的房间可以让素雅或庞提乌斯击破门前的藤蔓而进入。

  使用素雅的爪钩摆荡至最北面获取金三角。

  接着回到门口处跳落到右下方的滑动木板上,让阿玛迪斯召唤出立体方块将滑动木板推动至中部,然后素雅落到左下方用爪钩拴住滑动木板底部的环作摆荡就可以获得右侧平台下方的金三角。

  然后回到木板,让阿玛迪斯的立体方块将木板推动至右侧,然后阿玛迪斯将一个金属立方体固定在右侧的磁力画框上,然后跳到右侧上层。

游民星空

  step7.此处是一个简单的吊臂机械,先落到下层搜刮金三角,然后让阿玛迪斯控制木桩放置在右下方,那么悬吊木板就会升起,升起的幅度并不多,因此只是透过悬吊木版作为踏脚板跳到左上方楼层的边缘然后反弹跳跃至上层。

  这有好多圣器的书,还有一些是关于三位英雄的,毕竟前几年它们被迫接受了其中一个圣器的力量。

游民星空

  step8.北面的门是通往户外,在门前有一个金属球,让阿玛迪斯将其浮空,然后砸向西面的墙体,此时墙体才能被摧毁,内进可以获得金三角。

  step9.外出到户外,会看见左上方有一个铁笼,里面有一个金三角,但如今暂时是拿不了,只能是利用其下方的环供素雅使用,摆荡至北面的平台。

  这里有一个弹弹床,这个弹弹床有两种用法,一个是任何角色都可以用,就是跳到弹弹床上,当弹弹床下降并出现蓝色光斑时,再使用一次跳跃,那么英雄就可以对弹弹床施加压力,来回数次,弹弹床会越跳越高。

  而第二种方法就仅适用于庞提乌斯,那就是在弹弹床上升过程中(无蓝色光斑)跳高后按住鼠标左键和鼠标右键对弹弹床施加剧烈的压力,那么弹弹床瞬间跳到最高位置,但如果控制不好,庞提乌斯会离开弹弹床的上空。

  借助弹弹床跳到右上方的平台。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三位一体3:权力圣器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