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三位一体3》图文攻略 全剧情流程图文攻略

2015-08-23 19:04:02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编辑:向南 我要投稿

  step8.接着就是跳上树屋,拾获金三角。

  然后使用素雅的爪钩在树与树之间转移,前方一颗树上会掉下来金属球,切换为阿玛迪斯控制着金属球放入到右侧火篝内,汤火焰熄灭并且火篝被下压时,上方桥梁会下降。

游民星空

  step9.走到有爬梯的位置,可以发现金属球是从北面的沟渠滚落。

  沿着这个沟渠往上走会来到城寨的一个门口,切换至阿玛迪斯用魔力控制金属球移动,这个金属球就无须锤击就能够击杀所有怪物,包括会飞的树妖。

  战斗过程中,右侧的木板就会下降,此时金属球会从这边掉下来。战斗结束,正北面上方的圆门就会开启,让素雅使用爪钩将里面一块木板拉下就可以内进。

游民星空

  step10.内进到树木内部,先让素雅使用爪钩拴住天花板的圆环荡至左侧拾获金三角。

  然后借助右侧的众多木平台来跳跃,直至右端时,将低层的伸缩地板拖扯至右侧并将绳索固定在右侧墙体的圆环上。

  而上层右侧的伸缩地板则往左侧拉扯,然后将绳索的另一头固定在刚才底层的绳索地板表面的圆环上,那么就可以形成两段台阶供英雄爬上去。

游民星空

  step11.外出到户外,看见右手边有一台缆车,可是空中没有缆绳,所以只能够通过素雅的爪钩拴住空中的圆环摆荡至右侧的树上。

  这儿往北面的缆车上有缆绳,站在缆车上击碎阻碍缆车的树藤就可以前往北面的树上。最后去到北面的雪地。

游民星空

  step12.雪地上会出现树妖,同样是切换至阿玛迪斯操控这里的金属球撞击树妖。

  消灭掉所有敌人之后,切换为素雅将北面门前的弹力蘑菇拴好拉扯至右侧的墙体的吊环,形成台阶跳上北面的平台。

游民星空

  step13.走到火篝前的跷跷板上,其北面就是金属球的源头,沿着沟渠可以靠近。

  金属球会一直往左侧的出口掉落,先切换为阿玛迪斯,使用立方体砸碎大笼右侧杆子的冰,然后令到杆可以带动的木板往左下倾斜。

  使用阿玛迪斯的魔力可以控制金属球从大笼中部的木门外出,在金属球顶起木门时,英雄是可以进入到大笼内,并且拾获到大笼左上方的金三角。

  领着金属球返回到大笼南面的跷跷板上,然后将金属球放在火篝上,那么右上方的木板就会下降。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step14.接下来就是遇到两段跷跷板,这是本章的最难点,关键就是要看素雅绳索拉扯的程度。

  首先就是要在陆地上就往第一个跷跷板右端的圆环投掷爪钩,然后将绳索另一头固定在陆地木桩的圆环上。

  此时第一段跷跷板会因为受力改变,圆环是在左端,此时重新再固定一条更短的绳索,将长绳索用弓箭射断,然后直接要跳到第一段跷跷板的右端(此时不会反转)。

  接着使用爪钩拴住第二段跷跷板左端的吊环,然后拉扯至陆地的木板,此时第二段跷跷板不能算是特别稳定(严重的右上倾斜),但也足以可以跑到其右端,然后起跳。

游民星空

  step15.眼见前方出现了一个能够旋转的长板,可以让阿玛迪斯跳上去长坂上,用召唤立方体转动长板,接着跳到北面的陆地上。

游民星空

  step16.再次走到树屋群当中,切换至素雅使用绳索拉扯弹力蘑菇往南面的小树苗上,作为踏脚石跳到北面的独木桥上。

  这独木桥是断裂的,从空缺位置下落,然后马上使用爪钩拴住桥底的圆环,然后摆荡至左侧的木板才可以登上左侧平台。

游民星空

  step17.北面岩壁上有一个伸缩地板,使用爪钩拉扯伸缩地板的圆环,将绳索绕过火盆,然后拉扯左侧岩壁上的圆环,那么伸缩地板就不会收缩,借助它登上右上方的检查点。

游民星空

  step18.接着来到一道铁门前,切换至阿玛迪斯,使用召唤立方体锤击铁门上方左侧和右侧的冰,当冰破碎之后,铁门会被移除。

  此时可以沿着独木桥往北面走去。

游民星空

  step19.跳到尖刺坑的木板上,然后使用阿玛迪斯控制右侧卷缩独木桥上方的木桩固定在木板挂钩上,形成独木桥。

  走到户外之后,同样都有一个卷缩独木桥,做法也是相同。但记得去到下层收获一个金三角。然后走到东面就可以离开这个红木森林。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三位一体3:权力圣器专区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