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情热传说》人物介绍 全主角及配角简介

2015-10-03 16:59:52 来源:电玩巴士 作者:未知 编辑:Agent 我要投稿

米库里欧

游民星空

  声优:逢坂良太

  人设:猪股

  身高:165cm 武器:长杖

  人类的史雷与天族的米库里欧是从婴儿时期起关系就很好的伙伴,虽然种族不同,不过拥有极高灵感应力的史雷可以毫无压力的看到米库里欧,所以两人之间没有明显的种族差异感。自由阔达的史雷与能够冷静思考的米库里欧正好是一对相互补足的好搭档。

  米库里欧可以操作水属性“天响术”,在和史雷到处游览古代遗迹的同时,米库里欧自身也对遗迹开始抱有兴趣,所以他对史雷产生了竞争对手之心。经常冷静地阻止史雷突发的言论和行动,苦言相劝,而且不少因为考古学的见解而发生争论,还会竞赛在遗迹谁先有新的发现。所以对于米库里欧来说史雷既是亲友也是不想输给他的对手一般的存在。

  普通人,像是女主角艾莉夏就无法看到米库里欧的样子。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情热传说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