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情热传说》人物介绍 全主角及配角简介

2015-10-03 16:59:52 来源:电玩巴士 作者:未知 编辑:Agent 我要投稿

艾多娜

  身高:145cm 武器:伞

  可以操纵强力的地属性天响术,天族的少女,与可爱外表不相符的淡然大人感的态度,还喜欢毒舌欺负别人,也许这也是因为一直一个人生活导致的结果。平时很冷静,但一谈到唯一的家人哥哥时就会忘我一般表现出感情。

  与史雷以及米库里欧相遇的艾多娜,基本来说就是不相信他人,对人类一直有很强的戒备心,称人类“非常自私,只有在需要帮助的时候才想起天族”,是由于过去曾经发生什么的原因吗。总带在的伞上一直挂着叫“诺鲁敏”的迷之吉祥物,询问她理由时,她也只会回答“如果要说起来会讲非常长时间”。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情热传说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