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情热传说》人物介绍 全主角及配角简介

2015-10-03 16:59:52 来源:电玩巴士 作者:未知 编辑:Agent 我要投稿

萝赛

  CV:小松未可子

  人设:藤岛康介/身高:160cm/武器:二刀短剑

  商人公会“鹡鸰之羽”的一员在大陆旅行中的少女,总是开朗明快自我步调,不过因为是在旅途与商贩这样严酷的现实中成长的,所以使用二刀短剑的手腕早已超出护身用的范围了。虽然擅长与人相处,但是当持有自己意见时绝不会轻易听从没道理的事情。习惯处世但不随波逐流,凭着直觉来察知事物的本质情况比较多。

  本作的主人公史雷是有着高灵感应力稀有的人类,非常自然就可感觉到天族们的存在,这回公开的萝赛,有着与史雷匹敌的灵感应力,但是她却无法认识出天族,似乎是因为她过去的原因?不过之后与史雷同行的她觉醒了感应天族的力量,不屈向前的言语行动对着天族也是如此,哪怕是冷酷的特泽尔都不顾虑。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情热传说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