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变形金刚毁灭》角色资料大全 汽车人、霸天虎全角色背景资料一览

2015-10-10 18:54:56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Shy夏夏 编辑:Shy夏夏 我要投稿

千斤顶

  变形形态:Lancia Stratos型跑车

  千斤顶是汽车人历史上最伟大的科学家之一。虽不擅长战斗,却精通维修,制造和各种科技。此外他还是一位杰出的发明家,因而性格平和善良的他在汽车人伙伴中拥有崇高的威望。

  他是学者,他讨厌战争,但是他明白不作战只有死路一条。所以他和擎天柱一起作战。他更多的是用自己的智慧,而不是武力。千斤顶,一个谨慎冷静的人。他的发明千奇百怪,但是总能帮助汽车人。他曾挽救过汽车人,和天火他们一起在塞伯特恩.他曾为了伙伴的安全,一个人独陷龙王的魔爪。他创造出了汽车人中强大又出色的战士机器恐龙。尽管他只是一个不起眼的小角色,但是他为汽车人贡献出了他的一切。

  职务:机械工程师 汽车人科学家

  朋友:所有的博派们

  千斤顶(阿积)首先是一个科学家,战争前投入到科学研究中,加入汽车人/博派后仍然醉心于科学研究,对于进攻性武器的研究不感兴趣,乐于开发防御性的武器以及非军用设施。与救护车是好搭档,成为汽车人/博派坚实的后勤力量。

  能力:千斤顶的灵感和他的头脑一样敏捷,能瞬间进行高速的运算而误差几乎等于零,设计出机器恐龙。肩部的榴弹发射装置可以发出干扰波,更加准确的命中目标。

  弱点:千斤顶的非战士本能让他在战斗中经常处于下风。千斤顶在2005年大战中牺牲在地球汽车人/博派城。(死得千疮百孔、十分惨烈,但是在日版的变形金刚动画却还活着)

游民星空
游戏中的千斤顶

游民星空
动画中的千斤顶

游民星空
真人电影中的千斤顶(因为是打酱油的,也没有海报图,所以画质略渣)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变形金刚:毁灭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