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变形金刚毁灭》角色资料大全 汽车人、霸天虎全角色背景资料一览

2015-10-10 18:54:56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Shy夏夏 编辑:Shy夏夏 我要投稿

大黄蜂

  变形形态:动画版为黄色甲壳虫;电影版为雪弗兰科迈罗。

  直属擎天柱的四名副官(Autobot Officers)之一。(*另外三名为救护车,警车,爵士。本作未出现。)

  大黄蜂负责谍报(战略侦察),工作范围为间谍(spy)、通讯、情报指挥。擎天柱称他为最优秀的特工(best operatives)和隐蔽行动大师(master of stealth)。

  能力/弱点:Bumblebee非常节能,能将自己的能源利用率提高至节能程度仅次于他的汽车人同伴的1.8倍。他通常只需要进行次数少、低量的能源补充。他的视觉敏锐程度冠绝所有汽车人:在天气状况良好的情况下,他能够分辨48英里(约合77公里)外10英寸*10英寸(10英寸约合25.4厘米)大小的物体。Bumblebee良好的水下环境适应性使得他在海底侦测勘察任务及海上救援行动中异乎寻常地重要。在身体素质方面,Bumblebee是所有汽车人成员中最为弱小的,也最容易受伤。但他的隐蔽性可以完美地弥补这方面的不足。

  性格构成:大黄蜂有着严重的性格缺陷/精神障碍。

  在电影中:大黄蜂是擎天柱最信任的副官之一,博派的二号角色,拥有出色的情报刺探能力。虽然他不是博派中最强壮或是最有力量的,但是大黄蜂凭借其无底深渊般的幸运、决心与勇气,完美地超越了这些缺陷。他很乐意为了保护他人、阻止霸天虎的暴行而奉献自己的生命。大黄蜂在幽暗与僻静之处能最好地完成工作,作为一个不被发现的守护者保护着自己的目标。别被他喜欢保持隐蔽的情况蒙蔽你的双眼,一旦战斗打响,他会毫不犹豫冲上前,双手炮火力全开。*在变3到变4的四年空缺时间里,大黄蜂曾担当过博派代理指挥。

游民星空
游戏中的大黄蜂

游民星空
动画中的小甲壳虫

游民星空
电影版的屌丝逆袭,变豪华跑车(其实大黄蜂属于低端跑车)

游民星空
真人电影中的大黄蜂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变形金刚:毁灭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