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求生指南2》画面及游戏性试玩心得 求生指南2好玩吗

2015-10-30 16:37:48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蛋疼的同学 编辑:向南 我要投稿

【游戏性】

  游戏主要由建设自己的基地和外出的任务两个方面组成。进入游戏后,玩家会遇到一个向你发布任务的喇叭,完成任务后根据指示发现原来是此处的另一个幸存者。根据他的指令我们开始收集各种素材,建立自己的家园。

  每次接受任务后,就会直接传送至另一个任务地点,而在该处完成了任务后,无论你在地图的哪个角落都可以迅速的脱离。好处就是变的简单明了,而坏处就是表现的有些程序化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戏中能够看到很多僵尸生存类游戏常有的元素,比如体力条的设定;比如装备,物品道具的合成;属性的升级等等方面。可以感觉的出内容还是比较丰富的,但是在试玩的过程中,笔者感觉僵尸的种类和任务的难度都过于简单了,没有很好的将剧情穿插进去。

游民星空

  试玩体验下来的感觉,游戏的打击感不错,挥舞木棒击打僵尸时的沉闷音效配上僵尸的反应,有着拳拳到肉的感觉。人物除去普通击打外,还可以通过长按来蓄力,或者是在奔跑后的强力攻击,攻击的效果都会不一样,对于这点本该点赞,但是却做得不够完美,根据人物的三种攻击方式的表现上看,力度肯定是不同的,但是被击打的僵尸,却没有受力的变化,都是和被普通击中的反应一样。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人物的攀爬动作系统好评,能够轻松爬上汽车,或是翻过窗口。当角色走近某些水渠,河流时,还能够感觉到行动速度明显被放慢,让玩家感受到水流的阻力。

游民星空

【游戏总评】

  毕竟是早期测试版本,很多地方都不够完善。从游戏雏形上看,质量还算过得去,打击感和攀爬动作好评,收集和制作系统能使游戏变的有趣耐玩,就是不知道之后的任务会不会更加的丰富有趣,让收集制作的目的和游戏的剧情紧密相连。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求生指南2专区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