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辐射4》SL刷武器心得 传奇武器获得方法

2015-11-20 12:00:37 来源:a9vg 作者:yintianwei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辐射4中有很多强力的传奇武器,玩家们为了收集这些传奇武器也是乐此不疲,下面提供一种SL刷传奇武器方法及注意事项。

  1.地图刷新才能出新武器,也就是离开地图再回来,如果进了房间有一个传奇怪就存了档,如果这个传奇怪爆了一把10mm手枪,属性不满意的话重新load那下次还会是这个手枪,只是属性变了,而不会变成其他物品。

  2.想刷武器的同学们可以在进入传奇怪地图前快速存档,反复进入这个地图刷,每次都可以爆不一样的东西。

  3.如果在房间刷,那就再整个房子外面存下当,然后进房间读盘出怪不行就读档,当然load的时候就太慢了。

  4.进了房间如果直接存档如果有传奇怪杀了爆这个东西,读档杀了还是爆这个,只是属性不一样。在房间刷怪的效率比在大地图上面要快。

  5.其实在整个地图上面,我感觉用高手难度出来的传奇怪就已经不少了,没必要费时费力的故意而为之,越往南方走,传奇怪越多,死了爆的东西都不错,可能属性差强人意,但是基本来回探险出的不少好东西也够用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这几个是在灌木业挖掘场刷的,反复sl一个多小时也就一个10mm还可以,其实传奇武器刷的确很累,而且这个读盘速度也是挺长。

  国民警卫队刚进门有很高几率出一个传奇僵尸,刷了几十次基本都是夜间属性的武器。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辐射4专区

责任编辑:异邦人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