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仙剑奇侠传》系列痴情人物排行及剧情图文 仙剑痴情人物排行

2015-11-30 12:30:00 来源:仙剑奇侠传吧 作者:仇沁蕊 我要投稿

第7页:NO.4-莲宝

展开

NO.4-莲宝

  出自:仙剑四

  执念来源:夏元辰

  执念程度:93

游民星空

  我相信大部分四迷对仙四中印象最深的两大非主要角色,一个应该是欧阳明珠,另一个应该便是莲宝。话说当年四刚出的时候,还在上初中的楼主第一天就兴致勃勃地跑书城二楼买首发版,吓一大跳...那排队买的仙迷,都快排到电梯口去了...

  楼主买的是首发版和攻略集,带去学校给同学看,大家翻阅的时候一眼便被莲宝的人设吸引住了,都说好可爱好可爱~~~~~现在想来,真是可爱之人必有可怜之处啊~

  转世了六次,每次形态虽然不同,但都陪在夏元辰身边,这一点跟紫萱似乎异曲同工,紫萱是寻找爱人的转世,静兰是转世去寻找爱人...所以她对夏元辰的执念有多深自然不需要多说,排在这个位置合情合理,不过值得一提的是,夏元辰并不知道静兰每一次的转世都在自己身边陪伴着他,当然静兰转世后更不知道自己的前世感情,所以相忘相不知却相守,何尝不是一个完美的结局?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难道女儿是父亲上辈子的情人这个梗便是出自仙四?

游民星空

  不过楼主一直有一个疑问,莲宝是如何决定自己转世后陪在谁身边的?而且找壬癸所说,难道人死后回到阴间,前世的所有记忆都会想起?

游民星空

  非常赞同菱纱这句话,既然已经转世了,又何必再纠缠呢。

游民星空

  请大家不要着急,楼主不知道大家这么热情的支持,所以边更边回复,希望大家见谅!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仙剑奇侠传6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