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仙剑奇侠传》系列痴情人物排行及剧情图文 仙剑痴情人物排行

2015-11-30 12:30:00 来源:仙剑奇侠传吧 作者:仇沁蕊 我要投稿

第3页:NO.8-凌霄

展开

NO.8-凌霄

  出自:仙剑三外传

  执念来源:欺骗自己的方旭生

  执念程度:86

  不知道大家对仙剑三外传的牡丹花支线还记不记得...这也是楼主的排行中出现的第一个因执念而转化成疯狂举动的人。(鉴于三外是仙剑系列中偏冷门的作品,所以给大家简单介绍一下,熟悉的仙迷就当回顾回顾吧~)

  第一次触发这段支线是在南宫煌中了血濡回魂后回到十几年前的京城,在妓院后院看到酒楼女子凌霄正在卖一盆牡丹花,旁边还有许多轻浮人士围观,主角上前询问后方知这盆牡丹花是凌霄的最爱,希望能托付给有缘人,善加保管。

游民星空

  第二次触发这段支线是在京城夜里的河边,大家围着一名浑身湿透名叫方旭生的男子询问,得知这名叫方旭生的书生赴京赶考,盘缠遭窃,幸亏有凌霄拿出她多年积蓄相助,但他才疏落第,盘缠用尽,无颜再回乡面对江东父老,也不能实现娶凌霄为妻的承诺了,不得已才想到共赴黄泉跳河自尽。结果凌霄死了,他却没死,旁边的捕快质疑他是不是有意害死凌霄,但方旭生否认说自己不通水性,不知道怎么会事,醒来就在河边了。凭借其三寸不烂之舌,让大家信以为真,一些考生还觉得他非常可怜,凑钱给他做生意,后来竟发家致富,成了有名的商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第三次触发这段支线是在胜州,雷元戈与一名叫柳依依的女子对话(从血濡回魂中出来等于过了十八年),得知柳依依与一名富贾相恋并且即将成亲,但柳依依的前世也就是凌霄总是托梦给她,告诉了她方旭生年轻时对自己做的破事儿。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后来再回到胜州时,从NPC口中得知凌霄和方旭生双双横死!大家都怀疑是有鬼怪作祟,因为凌霄花盆里的牡丹花凭空消失竟长出一株铃兰...

游民星空

  后来来到凌霄家中,当初的牡丹花盆里的确长出一株铃兰,而旁边突然出现了一名红衣女子,告诉主角自己遍是之前那株牡丹花,告诉他们事情的原委。

  当年方旭生骗凌霄自己不识水性,假意与其一起投河自尽,后来自己爬上岸后又虚伪地告诉众人说是凌霄保佑自己,自己才没有死掉,一起赴考的考生觉得他可怜,凑钱给他做生意,后来大发横财,凌霄死后便许愿下一世先嫁给他,再杀了她,代价是配上自己的性命。

  然后故事并没有因此结束,柳依依死后的转世便是眼前这株铃兰,牡丹精将自己的妖力分了一半给它,让它能够快速修成人形,然后都是妖精的她们就能够永远在一起了...(本来是让人感叹的BG线,居然发展成了百合线)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支线的最后地点是在里蜀山里,看到刚修炼成萝莉型的凌霄,最终与牡丹精幸福地生活在一起....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楼主认为这个支线是整个仙剑系列里最曲折离奇的一个支线了,不长不短,中间却有两次神转折,认真玩过三外的玩家一定记得这个神一般的支线,最后竟然还是百合结局,简直让人唏嘘.

  这个故事里共有三个人物,凌霄、方旭生、牡丹精;共有两段执念,凌霄对方旭生的恨意,牡丹精对凌霄的喜爱。其实执念一般有两个来源,恨与爱,而两者之间又是相辅相成的,也是大家所说的相爱相杀吧...当然还告诉了我们一个‘道理’,男人都是坏东西,要是敢辜负女生,小心人家下辈子投胎也不会放过你~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仙剑奇侠传6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