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仙剑奇侠传》系列痴情人物排行及剧情图文 仙剑痴情人物排行

2015-11-30 12:30:00 来源:仙剑奇侠传吧 作者:仇沁蕊 我要投稿

第5页:NO.6-夕瑶

展开

NO.6-夕瑶

  出自:仙剑三

  执念来源:飞蓬

  执念程度:90

游民星空

  楼主认为夕瑶是仙剑系列中最寂寞的角色。飞蓬在时,每天除了养育神树就是等待飞蓬来找她疗伤;飞蓬被贬下凡后,她甚至偷偷用神树之实捏出女主投下凡间替她陪伴飞蓬的转世,而她却依然寂寞神树锁清秋...这样一个动了感情,却又寂寞的神,执念怎能不深?

游民星空

  仙三中,除了片头动画以外,夕瑶出现不过寥寥几个镜头,虽然她轻描淡写地几句话却能看出她对飞蓬的感情有多么真挚,与历代主角轰轰烈烈的爱不同,夕瑶的爱太寂寞,纵然过了千万年,依然仅仅是期盼他每天什么时候来跟她说上几句话而已。

  后来楼主第一次玩到三外地脉中夕瑶剧情时,才深刻地明白她的执念有多么深,自己形销魄散,只为让自己所创造的雪见替她去爱她所爱之人,求得一丝欣慰。也许再默然的爱,到最后终究都是会爆发的。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仙剑奇侠传6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