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仙剑奇侠传》系列痴情人物排行及剧情图文 仙剑痴情人物排行

2015-11-30 12:30:00 来源:仙剑奇侠传吧 作者:仇沁蕊 我要投稿

第9页:NO.2-玄霄

展开

NO.2-玄霄

  出自:仙剑四

  执念来源:禁地冰封十九年

  执念程度:96

  仙剑系列最具争议的男角色。(没有之一?)

游民星空

  如果说五代六代的剧情是大家吃不饱,不得不上山狩猎小动物,不然就会饿死,那么四代的剧情应该是,大家本来就丰衣足食,却还想上山狩猎小动物。仙四的故事起源于贪婪,折射出人性,是楼主最为偏爱的一部。

  当然楼主不会蠢到跑题去讨论玄霄到底如何(会被撕得很惨),但如果问楼主对玄霄的看法的话,我只能说,喜欢不起来,也讨厌不起来。

  其实谈到执念,应该不少仙迷首先想到的就是他了吧...破冰后的各种变态行为,甚至到最后为了坚持自己的理想有了成魔的征兆,多舛的人生,冷峻的外表,使其成为仙剑系列中第一个超高人气的最终boss。

游民星空

  不过楼主不得不佩服玄霄一点,冰封十九年,修炼得心如止水(第一次玩大家见到冰镇玄霄的时候应该都这么认为吧),但实际上是刻意压制自己的报社执念,结果破冰后判若两人,楼主大吃一斤...不过一个循规蹈矩,遵循师命,品学兼优的三好学生(琼华派眼中),最后落得个众叛亲离的下场,执念怎么能不深?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将玄霄排在这个位置大家应该觉得合情合理吧?至于为什么没有更进一步,楼主给出的原因是,在最后卷云台剧情中,云天河发自肺腑的‘真情流露’居然让玄霄有了一丝动摇!所以呢只能屈居第二啦~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仙剑奇侠传6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