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真三国无双》系列美女大盘点及图鉴介绍 真三国无双美女图鉴

2015-12-05 19:18:49 来源:三国演义吧 作者:D兜哩木有糖 我要投稿

第15页:关银屏-呆萌怪力

展开

关银屏-呆萌怪力

  别名:关三小姐,关凤

  夫君:李遗

  子女:不详

  《真三国无双7》新登场关二代妹子,呆萌天然的外形和对肌肉崇拜的巨大反差给玩家留下了深刻印象。据关家三兄弟所述,关卡林是最继承了二爷力量方面特点的孩子,曾一不小心卸下了樊城的城砖(该砖头后成为樊城士兵的护身符),目测三国时期假如有高达存在,关卡林也能徒手拆给你看。

  武器为重逾千斤的双头锤,从无双2双头锤对敌人造成的巨大伤害也能看出来。唯二旋风人物属性,因为c技的强力让游戏中的人物实力相当出色。ex2从地面举起巨石砸人的招式简直萌哭。把关银屏和阿卡林的人物剪影对比看完全就是一个人,声优也是一人。

  爱马搜寻战中关卡林带着蜀国两个妹子(后宫)一路寻找真相一路狂收后宫最后连吕小娘都难逃毒手,果真是要想后开的好,呆萌天然少不了,然后根据我刚刚补完集校园恋爱,机甲对战,后宫起火,法国香菜等元素于一身的《无限的斯特拉托斯》,只有像人渣一夏那样的天然呆才能当人生银家。

  历史上因为二爷一句霸气的虎女岂能嫁犬女让本欲缔结秦晋之好的孙二代怒气爆表,单方面撕毁互不侵犯和平友好条约勾结曹二代开全图推了二爷中路的塔,拆了二爷基地的泉水然后躲在草丛里把二爷势力的几个英雄灭团加鞭尸,从某种程度上也是红颜祸水。无惨同人本已推出,有需求可自行搜索。

游民星空

  魅力指数:★★★★☆

  旺夫指数:★★★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真三国无双7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