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真三国无双》系列美女大盘点及图鉴介绍 真三国无双美女图鉴

2015-12-05 19:18:49 来源:三国演义吧 作者:D兜哩木有糖 我要投稿

第8页:大乔&小乔-青春守寡

展开

大乔&小乔-青春守寡

  别名:国色天香

  夫君:孙策/周瑜

  子女:孙绍,陆孙氏,顾孙氏,朱孙氏/周循,周胤,孙周氏

  大小乔同为《真三国无双2》登场,吴国万年萝莉。特别是在大乔气质越发向着人妻气质发展后,小乔看上去貌成了唯一的低龄萝莉,话最多的妹子没有之一。性格从初登场到至今都没有太大变化,突出一个烦字,极度依赖美洲狼,与之对应美洲狼也非常疼爱小乔,但我怎么看都像是父亲对调皮女儿的无条件宠溺。

  357中马尾辫萝莉一枚,武器为扇,历史中和姐姐同为15岁出嫁,随后两人先后去世早早当了寡妇。以美貌闻名江东,演义中因为三国第一嘴炮,蜀国首席萨满大祭祀诸葛亮无意中吟唱的一句“揽二乔于东南兮,乐朝夕之与共”直接给美洲狼加成了一个怒气max的强力buff,某种意义上赤壁之战的直接导致者,357新增萌点,极度喜欢大熊猫,任何接近大熊猫的可疑人物都可判定为是为了偷走这些孩子。

  和妹妹同时登场的大乔,虽然从外形上来看同样走萝莉风格,但和妹妹的天真活泼不同,大乔是一个外形看上去可萝可俐,但心理年龄却足以当小乔妈妈的温柔贤惠的淑女。我们常说的长姐如母也不过如此。不同于妹妹长年没心没肺的傻笑贪玩,大乔脸上似乎总有抹不开的哀怨。

  毕竟孙策死时大乔不过20出头的人生最美好的年华,可怜江东姐妹花只能就此银烛秋光青灯古佛,悔教夫婿觅封侯。356变化蛮大,变成黑长直,弱气人妻属性,过场被孙霸王摸头杀那段至今记忆犹新。357将黑长直变成了双马尾,武器也不再使用扇子而是变成了魔法少女演出必备三件套触手粘液和法杖中的双杖。C技能自带落英缤纷效果,魔法少女的名头是跑不掉了。轻功属性能在天上飞来飞去,配个QB就是小圆,配个王小明就是魔卡少女樱。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魅力指数:★★★★★

  旺夫指数:★★★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真三国无双7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