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真三国无双》系列美女大盘点及图鉴介绍 真三国无双美女图鉴

2015-12-05 19:18:49 来源:三国演义吧 作者:D兜哩木有糖 我要投稿

第12页:吕玲绮-重度父控

展开

吕玲绮-重度父控

  别名:吕氏,吕姬

  夫君:袁耀(未婚夫)

  子女:不详

  《真三国无双7猛将传》新登场妹子,以鬼神之女自称,重度父控,对战斗之外的事情都不感兴趣。游戏中将袁家求婚的高富帅袁耀(虽然实际身份为高富帅,但游戏中为大众脸所以显的很屌丝)揍成猪头,你这么屌,你的鬼(神之)父知道吗?(吕布:“我和我老婆女儿的惨烈修罗场”)。

  但是袁耀不死心在吕布被围时率兵解救还在yy获得女神芳心足以证明其魅力。话少,表情严肃,人设发型有点神似我大凌波女神,正史结局和吕布张辽陈宫同时被围,关键时刻吕布小宇宙爆发让其突围,本以为戏份就这样结束未免太突兀,结果在爱马搜寻战出现欲抢回原属于父亲的爱马红兔子结果被呆萌关卡林强收入后宫。后续dlc剧本中围绕红兔子仍然有剧情冲突。

  历史中为吕布与正妻(演义为严夫人)之女,吕布败死后和女儿一起被曹操收养。游戏中得意武器为吕布曾在《真三国无双5》中用过的十字戟,和后妈貂蝉无法共存,主机版有个奖杯图片就是分割线划开貂蝉和吕小娘的偏行歧路。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魅力指数:★★★☆

  旺夫指数:★★★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真三国无双7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