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真三国无双》系列美女大盘点及图鉴介绍 真三国无双美女图鉴

2015-12-05 19:18:49 来源:三国演义吧 作者:D兜哩木有糖 我要投稿

第2页:步练师-大和抚子

展开

步练师-大和抚子

  别名:步夫人,步皇后

  夫君:孙权

  子女:孙鲁班,孙鲁育

  《真三国无双6》新登场妹子,也是三国无双所有妹子中人妻属性最高的。356刚出现时让孙二代神魂颠倒夜不能寐,连杂兵都时常吐槽主公见到步大美女连完整的话都说不出。典型的大和抚子,温柔亲切,和游戏中其他一见面就喊打喊杀的众暴力妞不同,即使身处敌对阵营但是见面后的却依然给人一种春风拂面的感觉。

  游戏中着重突出“守护”二字,是吴国后期为数不多参战无双武将之一,游戏中步练师和丁奉苦苦支撑风雨飘摇的末期吴国,虽然艰难,但是却依然没有改变她的温柔贤淑。356中的单马尾和紧身劲装在357中有所改变,给人一种体态略微臃肿的错觉,不过呼之欲出的欧派依然惊为天人。356结局中的膝枕羡煞吴国众单身屌丝,357中戏份较少但和公主的百合奇缘依然是个亮点。

  历史中贵为江东豪族步家同族,生性温柔,贤良淑德极受孙二代宠爱。孙二代登基称帝后多次欲立步炼师为皇后因为不和礼制被群臣力阻。因此皇后之位一直留空,但宫内之人都以皇后之礼尊其。

  死后追封为皇后并以皇后之礼同孙权合葬于蒋陵。同孙二代育有二女,并称大小虎,在孙二代的宠爱下荒淫无道,陷入乱伦宫斗等丑剧,毫无公主之仪,从某种程度上来讲是导致吴国衰败的主因。游戏中经常鼓励孙二代,以亦姐亦母的贤妻身份见证了孙权开始只能活在父亲大哥巨大身影下的不自信到真正成长为独当一面的江东之主。这样的大和抚子型女性应该是很多男人心中的最佳良伴吧。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魅力指数:★★★★☆

  旺夫指数:★★★★☆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真三国无双7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