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真三国无双》系列美女大盘点及图鉴介绍 真三国无双美女图鉴

2015-12-05 19:18:49 来源:三国演义吧 作者:D兜哩木有糖 我要投稿

第6页:张春华-严厉彪悍

展开

张春华-严厉彪悍

  别名:宣穆妃,张皇后

  夫君:司马懿

  子女:司马昭,司马师,司马干,南阳公主

  三国无双系列游戏中家庭亲属关系属于要么“有爹有妈没有娃”,要么“有爹有娃没有妈”,要么就是“有爹有娃是后妈”,唯有司马这一家是亲爹亲妈俱登场,儿子儿媳秀恩爱。张春华是《真三国无双7》新登场女王(已经不能用妹子来称呼了!),气场强大,晋传第一关就让我们见识到其强大的气场。

  眼角向下微微眯起的双眼,脸上总是挂着似笑非笑的表情,和“天降软妹”和“高校屌中屌”中的美香子会长和朱奶senbai有些相像,隐藏在漂亮外表下的是一颗重度腹黑抖S之心。所以说千万别惹眯眯眼。

  历史中的张春花跟司马懿的关系不算融洽,但张春华的强大气场却总能压司马懿一头。为他生了两个好儿子,游戏中张春华的出现很好的为司马全家做了一个缓冲,对司马懿他是严厉的妻子,对儿子儿媳而言她又是个慈祥的母亲和婆婆。逼得司马懿把位置让给儿子归隐,司马懿归隐享受美味大包的时候,儿子正处于困难期又逼得司马出山帮助儿子。

  总之张春华的出现让司马懿除了狂笑和阴谋外又多了几许惧内的可爱。武器和身份很配,母螳螂在交配后会吃掉公螳螂的事情黑猫警长曾经给我们做过科普,丝线捆绑也突出了女王的抖S恶趣味(无双妹子中第一抖S被甄姬让给了春华女王)。无双2和司马懿相似不过视觉效果多了丝线。张春华真正扮演了司马家贤内助的角色,赢得了司马懿最充分的信任。他们的关系,已经远远超越一般男女的情欲与夫妻的恩爱,而上升到一种亲密伙伴的关系。

游民星空

  魅力指数:★★★★

  人妻指数:★★★★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真三国无双7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