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真三国无双》系列美女大盘点及图鉴介绍 真三国无双美女图鉴

2015-12-05 19:18:49 来源:三国演义吧 作者:D兜哩木有糖 我要投稿

第7页:鲍三娘-元气猫娘

展开

鲍三娘-元气猫娘

  别名:无

  夫君:关索

  子女:不详

  《真三国无双6》新登场妹子之一,在357中罩杯突增。浅绿色的眼睫毛印象深刻,带上猫耳猫尾可以直接出演猫娘动漫。初登场性格开朗元气十足,对救过自己的帅气温柔的关索一见钟情然后大胆追求,是一个敢于追求爱情的现代女孩形象。到了357过分夸大追求力度让人感觉更像一追求帅气外表的花痴妹。不过关索对此似乎有些迟钝这让鲍三娘有些烦恼。

  历史上是鲍家庄鲍凯(鲍员外)的小女儿,自小聪明伶俐,深受大家的喜爱。被关索从山贼手中救回后嫁给关索,据说关羽一看到这个儿媳妇就非常喜爱,甚至亲自传授鲍三娘武艺,因此也造就了鲍三娘的文武双全。游戏中强认关羽为义父,十分敬仰关羽的武艺和人品。

  后和关索一起随诸葛亮征讨南蛮(当然作为娶了南蛮公主和一对姐妹花的花关索我们必须是要烧死的)。无双是喵喵卖萌。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魅力指数:★★★★

  旺夫指数:★★★★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真三国无双7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