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皇牌空战》系列发展史与剧情回顾 皇牌空战系列百科

2015-12-28 20:06:35 来源:机核网 作者:Nemo_the_Captain 我要投稿

第18页:皇牌空战无限

展开

皇牌空战无限

  2013年,Project Aces推出了PS3独占的免费(F2P)游戏《皇牌空战:无限》。本作采用现实背景,但与《联合攻击》和《突击地平线》没有关系,小行星“尤利西斯”冲击了地球,导致世界面目全非,逐渐向架空的Strangereal靠拢(仅仅是靠拢,而非完全相同)。《无限》使用《突击地平线》的引擎,去掉了DFM系统,战役的场景和音乐素材源自系列历代的架空战场,尽量满足老玩家的口味。当然,作为一款网游,对战才是游戏的核心。

  本作的机体阵容可谓集大成,囊括除3代之外的系列全部机体,3代的大批原创机仅有X-49“夜鸦”和R-101“海豚1”复出,算是个遗憾。获得机体和涂装的主要途径依然是掏出真金白银,免费玩家也可以抱着休闲心态随便玩玩,但无法获得大批强力机体。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皇牌空战7:未知空域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