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皇牌空战》系列发展史与剧情回顾 皇牌空战系列百科

2015-12-28 20:06:35 来源:机核网 作者:Nemo_the_Captain 我要投稿

第21页:逸闻录-不灭的座舱街机之梦(2)

展开

游民星空
●《机动战士高达:战场之绊》终于让半球型座舱复活

  在2005年的日本第43届街机展上,NAMCO公布了《机动战士高达:战场之绊》,使用的框体P.O.D就是O.R.B.S的修改版。游戏借助网络可实现8对8的组队战,一时风头无二。虽然框体单价超过100万日元,不过凭借《高达》的人气,本作依然在日本站稳了脚跟,成为很多街机厅的镇宅之宝。《战场之绊》也曾推出PSP版,但正如同《G-LOC》的魅力源于R360框体,若少了P.O.D座舱,《战场之绊》的临场感同样大打折扣,只有街机才能实现完美体验。

游民星空
●《Mach Storm》让《皇牌空战》回归了它的发源地——街机

  2013年,NAMCO推出使用P.O.D座舱的《皇牌空战》外传《Mach Storm》。本作变为类似《星际之刃》的固定轨道射击模式,自由度较低,考虑到街机需要照顾新手用户,这样的变化可以理解。游戏使用《皇牌空战6》和《突击地平线》的素材打造,主角驾驶CFA-44,横扫敌方的海空部队,其中包括6代的空中母舰,让《皇牌空战》的玩家倍感亲切。

  逸闻录:卡通渲染PC版《皇牌空战》?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皇牌空战7:未知空域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21 22 2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