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上古卷轴》背景故事世界观及种族魔神介绍 上古卷轴系列介绍

2016-01-01 18:07:17 来源:3DM论坛 作者:aimayao 我要投稿

第13页:上古卷轴历史时间轴-第二纪元

展开

上古卷轴历史时间轴-第二纪元

  塔姆瑞尔第二帝国时期也在很多著作中被称为“正纪元”(Common Era),简称CE。

2E 120-“纯洁者”博罗涅斯·维亚拿(Baroness Viana the Pure)出生

2E 148-“纯洁者”博罗涅斯·维亚拿去世

2E 230-第一个法师公会(Mages Guild)形成

2E 309-伊尔斯维行省确立

  是年,安奎那(Anequina)的小王国凯戈(Keirgo)和贝勒汀(Pellitine)的伊斯塔(Eshita)合并,创立伊尔斯维省,这一过程爆发了大规模的阶级战争,差点祸及省外的乱战。

2E 324-统领弗赛都·莎遇刺

  统领弗赛都·莎(Versidue-Shaie)在自己的宫殿里被谋杀。该地点就是今天伊尔斯维省的森丘王国(kingdom of Senchal)。下手的团体是暗杀组织“默里歌堂”(Morag Tong),得名于他们总是用血在墙上留下自己的名字。

2E 412-黑暗兄弟会最早的记载

  有关暗杀组织黑暗兄弟会(Dark Brotherhood)最早的书面记载,见于赫格斯的“血之女王”阿丽玛赫拉(Blood Queen Arlimahera of Hegathe)的手稿:“……得到了夜之母(Night Mother)和她的黑暗兄弟会的帮助。这个秘密团体从我祖父的时代起就一直受雇于我的家族。”

  这一记载将黑暗兄弟会的起源最早追溯到了第二纪元360年。黑暗兄弟会可能在此之前就已经存在,但其真正的起源隐藏在神秘的面纱之后。据说兄弟会可能是由几个默里歌堂前成员创建的。

2E 431-统领萨韦瑞·乔拉克去世

  萨韦瑞·乔拉克(Savirien Chorak)和他的几个继承者都被黑暗兄弟会谋杀。这终结了阿克威尔的统领时代,也终结了第二赛洛帝尔帝国。有些历史学家认为此事件发生在第二纪元430年。在帝国统领萨韦瑞·乔拉克去世后一年,432年兽人城失去了作为帝国领地的地位。

2E 560-柯那哈腾流感

  在塔姆瑞尔大陆南方各省流行开来的严重柯那哈腾流感(Knahaten Flu)导致了很多死亡。奇怪的是亚龙人对于这种流感免疫,以至于很多人怀疑这种流感的起源与他们有关。流感一直持续到第二纪元601年才消退。

2E 572-晨风省的阿克威尔侵略军覆灭

  晨风省的阿克威尔侵略军被岛上一场神秘的洪灾杀死。尽管洪水肆虐,但几乎没有一个黑暗精灵受伤或丧生。传说是守护神维维克(Vivec)教会了黑暗精灵子民水下呼吸的能力,并用洪水淹没了岛屿。

2E 830-高等精灵自治领建立

  当卡默兰王朝的继承人为争夺瓦伦森王位而战时,夏暮岛和瓦伦森的诸国建立了高等精灵自治领(Aldmeri Dominion)。

2E 839-塞鲁斯降生

  后来闻名天下的红衣卫士雇佣兵塞鲁斯(Cyrus)降生。

2E 854-库勒凯皇帝遇刺身亡

  库勒凯(Cuhlecain)皇帝被一个来自高岩省的暗夜之刃(nightblade,上古游戏中预置的一种刺客职业)谋杀。该刺客还放出一把大火,将皇宫夷为平地,甚至试图加害塔罗斯大将军(General Talos,即后来的Tiber Septim——泰伯·赛普丁大帝)。

2E 862-落锤省政变

  落锤省的最高统治者沙萨德二世(Thassad II)被落锤帝国一个谋反的贵族团体“祭祖者”(Forebears)杀害。太子阿托(A'tor)是沙萨德二世的儿子和落锤的法定继承人。他率领自己的部队成功镇压了祭祖者。但祭祖者很快得到了泰伯·赛普丁的帮助,贵族和海军大将埃梅尔·瑞奇登(Lord Admiral Amiel Richton)率领帝国海军最终在思卓米凯岛的海港将阿托王子的部队击败。

2E 864-思卓米凯岛的红衣卫士叛乱

  是年,落锤省的离岸海岛思卓米凯岛上的红衣卫士发生了叛乱。叛乱的领导者是红衣卫士雇佣兵塞鲁斯和他的妹妹义赛拉(Iszara),他们在思卓米凯岛港口将帝国舰队击败,接着又挫败了岛上的帝国军团(Imperial Legion),期间杀死了海军大将埃梅尔·瑞奇登。由于具有重要战略地位的海岛落入了叛军之手,泰伯·赛普丁皇帝只好以向落锤省妥协的条件达成了和解。

[★ 红衣卫士叛乱一事便是上古卷轴系列外传游戏AVG《红衣卫士》的剧情]

2E 896-泰伯·赛普丁统一塔姆瑞尔大陆

  泰伯·赛普丁(Tiber Septim)完成了征服塔姆瑞尔大陆所有土地的宏图大业,并为其带来了和平。在这一过程中他得到了矮人神器纳美甸(Numidium)和战法师祖林·阿克特斯(Zurin Arctus)的帮助。各省违抗泰伯意志的诸侯王,都处于散兵游勇的状态,最终都被征服。泰伯统治的时代是一个公正(无分贵贱)而繁荣的盛世,是塔姆瑞尔历史上最好的时代之一。

2E 897-第二纪元终结

  在泰伯·赛普丁统一塔姆瑞尔大陆各省之后,宣布新的纪元(赛普丁王朝)开始了。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上古卷轴5:天际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11 12 13 1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