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上古卷轴》背景故事世界观及种族魔神介绍 上古卷轴系列介绍

2016-01-01 18:07:17 来源:3DM论坛 作者:aimayao 我要投稿

第9页:种族篇-原族

展开

种族篇-原族(Et'ada=Original Spirits)

  Aedra,先祖,意为“Our Ancestors(我们的祖先)”,老滚设定中宇宙的原住民,不会自然死亡,但会被杀死。先祖们创造了奈恩星,其中Lorkhan(洛肯)据说牺牲了自己,他的躯体成了奈恩星的物理构成部分。其他的先祖在创造星球的过程中已经虚弱到无法回到原先的精神世界中了。他们意识到,应该留下后代来传承他们的存在。一代一代人后,原先的神力(Divinity)逐渐消失,成了芸芸众生,被称作Ehlnofey,“bones of the earth”,大地骨骼,是奈恩星最早的一批原住民。“大地骨骼”演化出两个大分支,人类和精灵。人类认为他们是原族凭空创造出来的,以洛肯为英雄。而精灵认为自己是原族后裔,洛肯这个骗子剥夺了他们不朽的能力。精灵们统称这些被洛肯“骗”了的团体为先祖,而那些没有参与奈恩星建设的、依然留有不朽能力的族群为Daedra“非先祖”。尽管观念不同,人类和精灵都崇拜先祖,视“非先祖”为邪魔。

  Daedra,“非先祖”,居住在奈恩星的 Oblivion(湮灭)各位面上。泰姆瑞尔的生灵们有的惧怕他们,也有的因此而崇拜他们。他们的存在、外观都非常不同,有的是人形,有的是兽形,甚至有的是器灵。尽管能在凡间位面被杀死,但是他们的灵魂会不可避免的通过湮灭位面复活。尽管如此,复活后的Daedra未必还能再回到凡间位面上。“非先祖”们常常被等同于邪魔,这并不完全正确,但是他们都具有强大的毁灭能力倒是真的,而且往往无法和各种非正常死亡,毁灭破坏和暴动混乱逃脱干系。因此尽管难以断定他们的善与恶,他们常常被认为是邪魔,并被邪恶生物所崇拜。而人类表现出他们的举动就会被认为是邪恶的。

  Aedra和Daedra都是精灵语,人类虽然沿用了Aedra和Daedra这两个词,但是未必这么看,有的人族学者认为其实Aedra是失去了神力的Daedra。

  Anu(阿努)和Padomay(帕多梅)不属于Aedra和Daedra 。一种说法是,不同于一般具有神力的原族,这两位是真正的上古神灵,一位主宰秩序,一位主宰混乱;另一种说法是Anu和Padomay只是两种宇宙原力:这两种宇宙原力构成了宇宙,产生了以精神(Spirit)形态存在的原族。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上古卷轴5:天际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