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家园》系列剧情 系列全剧情对白

2016-01-23 12:49:35 来源:家园吧 作者:219.148.76.*|222.223.8.*|222.223.8.* 我要投稿

第10页:家园二代剧情对白(3)

展开

家园二代剧情对白

过场动画Mission6-Mission7:

  舰队情报官:“漫步者是先祖的AI设备,它们不知岁月的流失,不知绝望,多年来它们一直沉睡在它们主人的残骸中。”“进入超空间时,神谕指向了它所知道的最后一个位置。依靠残骸所获取的数据,我们已经能够破译神谕的记忆库。那块残骸似乎是一艘巨大无比的先祖飞船的舰桥部分,一艘强大的无畏舰被安放在这艘船尾的残骸上。它被称为‘萨尤克的守护者’”“深入扫描数据显示,这艘先祖飞船在上万年前被破坏,从此以后在此区域内四处漂流。

游民星空

第七关:残骸(远古铸造厂)

  Mission7:Derelicts

  母舰:“超空间跳跃被终止。”

  舰队情报官:“我们被先祖的飞船残骸所包围,‘神谕’确认这块残骸是先祖飞船的工程湾。对周围残骸的探测表明它们发出无规律的量子波,它们妨碍了我们进行超空间跳跃。如果我们要到达无畏舰那里,就必须清除这些残骸。派遣一个探测器调查周围的残骸。”

  (先研究所有可研究项目,特别是“驱逐舰”。采集资源。然后派出一个探测器前往其中一个残骸。探测器靠近残骸时)

  舰队情报官:“在辐射云中发现先祖的漫步者,研究部门已经完成了对我们先前打捞的废弃漫步者的分析,现在可以仿制漫步者了,建造一个漫步者建造设施。”“警报!我们探测到的辐射已达危险水平,这些残骸似乎就是辐射源,使用漫步者摧毁残骸。”

  (建造“漫步者生产子系统”。建造完成后)

  母舰:“漫步者建造设施就绪。”

  舰队情报官:“漫步者可以安全地进入辐射云去摧毁那些造成污染的残骸,要让母舰进入超空间就必须摧毁它们。”

  (造满10艘漫步者。一段时间后)

  舰队情报官:“紧急警报!发现一个维格尔远程探测器,必须在它向敌人提供我们的位置前摧毁它。”

  (派遣战机前去摧毁探测器。摧毁探测器后)

  舰队情报官:“探测器已摧毁,敌人可能会派遣巡逻队来调查,对维格尔的攻击做好准备。”

  (一段时间后)

  舰队情报官:“警报!发现超空间跳跃信号,维格尔精锐部队在使用重装甲航母穿过辐射云。”

  (准备接敌。用漫步者摧毁一个残骸后)

  舰队情报官:“残骸已摧毁,此区域的辐射污染范围正在逐渐缩小。”

  (继续攻击其他残骸,同时用其他飞船消灭敌人的船坞和航母。只要摧毁一个残骸就会有以下内容)

  舰队情报官:“残骸已摧毁。”

  (摧毁剩下的放射性残骸和所有敌人后)

  舰队情报官:“放射性水平下降,量子波形恢复到正常偏差范围内。我们现在可以进入超空间了。”

  母舰:“超空间核心充电完成。只检测到小幅度的量子波形变动,我们可以跳跃了。”“开始启动超空间跳跃。”

  (超空间跳跃)

  (任务完成)

  舰队情报官:“从它们的记忆库中了解到先祖本不属于我们这个银河,刚才这里是铸造三颗超空间核的庞大铸造厂。”“我们的坐标已设定指向无畏舰的尾段残骸。

游民星空

第八关:无畏舰泊位

  Mission8:Dreadnaught Berth

  母舰:“超空间跳跃成功,未发现敌人的踪迹。”

  舰队情报官:“探测数据确认这是失事飞船的工务分段。”“无畏舰位于此处,我们探测到远古残骸附近有强烈的能量波动,派遣侦察机确认无畏舰的位置。”

  (派遣战机前往无畏舰泊位。到达目的地后,发现无畏舰,同时发现守护者)

  舰队情报官:“我们正在翻译先祖的语言,它一直在重复以下信息:‘守护者(Keeper)出来了,守护者明白了,守护者看见了敌人。’”“先祖无畏舰已经找到了,使用漫步者打捞它,搬运无畏舰至少需要6艘漫步者。”

  母舰:“先祖飞船产生了一个强大的超空间抑制场,我们无法给超空间核心充电,我们被截住了!”

  (派出6艘漫步者前去打捞无畏舰。6艘漫步者停靠在无畏舰上后)

  舰队情报官:“漫步者锁定,正在打捞无畏舰。”“先祖的雄蜂战斗机正在攻击漫步者,扫描显示它们容易受到反护航艇武器的攻击,建议使用鱼雷护卫舰和脉冲炮艇保护漫步者。”

  (用鱼雷护卫舰和脉冲炮艇前去护航。守护者出现在我方主力舰编队旁边时)

  舰队情报官:“先祖飞船正在攻击我们。”

  母舰:“‘神谕’把这种飞船称为‘守护者’,它是专事保卫先祖帝国的远古机器。除非消灭我们,否则它是不会停下来的。”

  舰队情报官:“保卫舰队。”

  (集中所有力量攻击守护者,另外记着研究防御场护卫舰并制造它来保护舰队。守护者严重受损后就会通过超空间跳跃逃走去修理,然后回来继续攻击。搬运无畏舰与母舰对接后)

  舰队情报官:“无畏舰已对接,科研组和船员正在转移到无畏舰。”“船员转移完毕。”“战斗资料表明我们无法用常规武器击败守护者......但是我们相信已经找到了一个弱点,我们在此区域发现远古能量模块,‘神谕’指出只要激活这些模块即可使守护者过载。每个能量模块都需要一个启动装置来激活,发射探测器到这些位置寻找启动装置。”

  (制造6个探测器前往6个指定区域)

  舰队情报官:“科研组已完成对无畏舰的初始分析,研究显示它的推进器和超空间航行系统依然可以运作,科研组正在试图让无畏舰的其他系统恢复运作。”

  (探测器相继到达指定区域后)

  舰队情报官:“扫描无果。”“未发现装置。”“扫描结果令人失望。”“找到启动装置。”“我们已经证实这些装置可以启动能量模块......使用漫步者收集它们并将它们安装到能量模块上。”

  (派出漫步者前去搬运启动装置,同时用鱼雷护卫舰和脉冲炮艇护航,注意守护者随时攻击主力舰队。漫步者靠在启动装置上时)

  舰队情报官:“开始搬运装置。”

  (安装上第一个启动装置后)

  舰队情报官:“第一个装置已安装,能量模块激活。”

  (安装上第二个启动装置后)

  舰队情报官:“第二个装置已安装,能量模块激活。”

  (安装上第三个启动装置后)

  舰队情报官:“第三个装置已安装,能量模块激活。正在产生干扰场,守护者已捕获。”

  母舰:“超空间核心恢复工作。”

  舰队情报官:“感应器发现守护者内部有一股不断增强的能量流,我们必须在守护者自毁前逃离。”

  母舰:“超空间核心充电完成,开始超空间跳跃。”

  (超空间跳跃)

  (任务完成)

过场动画Mission8-Mission9:

  舰队情报官:“尽管是远古遗物,无畏舰的控制程序和人机接口却与希格拉的兼容,它拥有先进的武器系统和一组定向加农炮阵列,然而,它的很多系统无法运作了。”“由无畏舰的记忆库中我们获悉,它似乎是某种先祖的建筑的控制装置。”“索班舰长向我们提供了维格尔的一个重要集结点,我们将用无畏舰压倒性的优势向维格尔进攻。”“但是,还有一艘无畏舰被马坎得到了。

游民星空

第九关:反击

  (维格尔集结点——璀璨的虚空) Mission9:Counter Attack

  (无畏舰的副炮首先摧毁敌战机群)

  无畏舰:“E4工程组报告,部分控制已确定,准备校正......定向加农炮阵列就绪。”

  (无畏舰的定向加农炮阵列开火,瞬间击毁敌方的一艘战列巡洋舰)

  无畏舰:“舰队指挥官,这里是无畏舰控制室,加农炮阵列无法运作。重复,加农炮阵列无法运作。”

  舰队情报官:“无畏舰已经减缓了维格尔的攻势,然而它在定向加农炮阵列哑火时受到重创,无畏舰的推进器已停止运作,派遣资源采集船进行初步的维修。”

  (派遣所有资源采集船维修无畏舰,同时迎击前方剩下的敌舰。一段时间后)

  舰队情报官:“无畏舰的推进器现在已恢复运作,基本的移动能力已经恢复了,但是仍然需要更彻底的维修。”“纳巴船坞赶来了,必须将无畏舰停泊在船坞中进行全面修理。”“维格尔人正在利用跳跃门向无畏舰发动攻击,必须消灭这些跳跃门。”

  (开始迎战各个方向来的敌人。一段时间后,纳巴船坞通过超空间跳跃出现在母舰后方)

  纳巴船坞:“舰队,这里是埃罗亨舰长,短距离超空间跳跃成功,工作人员已经准备好对无畏舰进行修理了。”

  舰队情报官:“把无畏舰停泊到船坞中,我们将立即开始着手修理。”

  (把无畏舰停泊到船坞中,同时将船坞移到母舰旁边。如果船坞受到攻击就会有以下内容)

  舰队情报官:“船坞受到攻击。”

  (无畏舰停泊到船坞中后)

  舰队情报官:“船坞报告初步分析和无畏舰各系统的修理需要一点时间。”

  纳巴船坞:“对无畏舰的修理将在15分钟内完成。”

  (继续迎战。一段时间后)

  舰队情报官:“紧急警报!维格尔航母从超空间出现,我们被他们包围了。”

  (用主力舰攻击敌航母。一段时间后)

  舰队情报官:“发现更多敌航母,必须保护好母舰和无畏舰。”

  (继续攻击敌航母。修理时间只剩下1分中时)

  舰队情报官:“维格尔超主力舰正在逼近,必须立即完成对无畏舰的修理。”

  (无畏舰修理完成后)

  纳巴船坞:“舰队,无畏舰各系统已恢复运作,船员完成转移,已作好战斗准备。”

  舰队情报官:“船坞已经使无畏舰恢复到完整战斗状态,然而,定向加农炮阵列受到了无法修复的破坏。”“发现多个超空间信号,维格尔人正在发动进攻。”

  (一艘维格尔战列巡洋舰出现,动用无畏舰继续迎击。摧毁此区域的所有敌人后,索班舰长赶到)

  索班舰长:“注意,舰队!马坎是在......巴科拉......坐标是1,1,3,4,4,8,9,0。”

  舰队情报官:“紧急警报,发现干扰信号,一艘维格尔航母正在拦截索班舰长。”

  (一艘维格尔航母将索班舰长及其坐舰抓走)

  舰队情报官:“维格尔人已消灭。在被俘前,索班舰长启动了一个紧急追踪器,通过这个信号,我们可以找到他的目的地。”

  母舰:“准备进行超空间跳跃。”

  (超空间跳跃)

  (任务完成)

过场动画Mission9-Mission10:

  舰队情报官:“索班舰长被维格尔人捉住了,但他在维格尔航母上安放了信号发射装置,我们将跟踪信号以便营救索班舰长。

游民星空

第十关:萨尤克守护者

  (大荒之地——前往萨狄斯·沙巴的途中) Mission10:Keepers of Sajuuk

  母舰:“有点不对劲,我们被拉出了超空间。”

  舰队情报官:“发现强烈的异常信号,正在进行翻译。”

  (守护者从超空间出现)

  舰队情报官:“发现第二个超空间信号,正在进行翻译。”

  (又一艘守护者从超空间出现)

  舰队情报官:“译文如下:‘我们是亚伯瑟德的守护者,我们是萨尤克的仆人。’守护者摆出攻击态势,正在发射雄蜂战斗机。全员战斗警报!”

  (开始与守护者交战。击伤一艘守护者后)

  舰队情报官:“一艘守护者消失了,感应器显示在它消失前其内部有一股强烈的能量扭曲,没有发现残骸。”

  (击伤另一艘守护者后)

  舰队情报官:“守护者全部消失了!发现未知隐形场信号。”

  (几十秒钟后)

  母舰:“本图希人在这里。”

  (本图希母港从超空间出现)

  本图希母港:“我们看到你们已经取得了一艘先祖的无畏舰,这是一件极其强大的武器,把它交给我们,我们将修复它的主炮。”

  (将无畏舰停泊在本图希母港中后)

  舰队情报官:“本图希人可以修复无畏舰的定向加农炮阵列。”“警报!发现四个反馈信号,守护者回来了,我们必须不惜一切代价保护本图希母港。”

  (开始与四艘守护者交战。一段时间后)

  舰队情报官:“发现守护者正在逐步退出,守护者逐步退出以避免被毁。分析确认守护者的能量状态正在提升,分析确认它们每次跳跃之后都会变强。”

  (继续交战。无畏舰定向加农炮阵列修复完成后)

  本图希母港:“我们已经修复了主炮,你们会发现它每次攻击后都需要时间来填充能量。”

  舰队情报官:“守护者开始集中攻击本图希母港,必须保护本图希母港和无畏舰。”

  (继续交战。一段时间后)

  舰队情报官:“无法阻止这些守护者。”

  (一段时间后)

  本图希母港:“只有一个途径可以摧毁这些守护者,它们必须随我们一起去。我们的使命现在完结了,但是你们的仍将继续。”

  母舰:“本图希母港上发现一股巨大的能量,它们破坏了自己的量子波场,要让守护者在爆炸中毁灭。”

  舰队情报官:“本图希母港要自爆了!”

  母舰:“它们绝无生还的可能,启动超空间跳跃。”

  (超空间跳跃)

  本图希母港:“我们的时代已经结束了,萨尤克正在巴科拉之门的另一面等待着你们,无畏舰将打开通道。在那里,你们将对一切作个了结。你们必须拿走我们的核心并将三颗核心结合,这是我们给你们的遗产。永别了。”

  (本图希母港自爆)

  (任务完成)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家园2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