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家园》系列剧情 系列全剧情对白

2016-01-23 12:49:35 来源:家园吧 作者:219.148.76.*|222.223.8.*|222.223.8.* 我要投稿

第9页:家园二代剧情对白(2)

展开

家园二代剧情对白

过场动画Mission2-Mission3:

  母舰:“希格拉遭遇了这场闪电般的战斗,他们或许能抵挡维格尔的进攻,但这只是暂时的。”

  舰队情报关:“我们将前往赛勒姆星系与那里的纳吧船坞会合,准备重建舰队。

游民星空

第三关:赛勒姆

  Mission3:Sarum

  母舰:“超空间航行系统正常,我们已经到达希格拉控制区的边缘地带赛勒姆星系。”

  舰队情报官:“探测到维格尔信号,船坞在这里遇袭,收到联络:”

  纳巴船坞:“‘希格拉之耀’注意,这里是纳巴船坞埃罗亨舰长,我们遭受重创,请求立即支援。”

  舰队情报官:“必须保护纳巴船坞。”“为此必须先进行前沿资源采集作业,工程部报告他们可以建造移动精炼船来提高资源采集效率。”

  (派遣所有战机和护航艇前去攻击围攻纳巴船坞的维格尔战机,同时将母舰前移到船坞跟前,建造一艘移动精炼船并将其移动到感应器上指定的资源采集点。消灭这些战机后)

  舰队情报官:“已消灭维格尔人,收到纳巴船坞的联络......”

  纳巴船坞:“感谢你们的帮助,我们遭到维格尔人的奇袭,所有系统都被重创,舰队,我们需要立即维修。”

  母舰:“新研究、建造项目启用。”

  舰队情报官:“建议研究采集船维修系统,这可以让我们用采集船维修船坞。”

  (研究“资源采集船维修”。研究完成后)

  母舰:“资源采集船升级完成,维修系统启动。”

  舰队情报官:“派遣资源采集船维修纳巴船坞。”

  (用资源采集船维修纳巴船坞。一段时间后)

  舰队情报官:“发现敌探测器,维格尔人正使用探测器寻找我们的位置,如果不摧毁探测器我们将面临一场攻击。”

  (摧毁探测器。移动精炼船移到指定地点后)

  舰队情报官:“前沿资源采集确定,移动精炼船就位。建议建造平台控制模块,炮台可以保护脆弱的资源采集船。”

  (建造平台控制模块,建造完成后再建造炮台来保护资源采集船和纳巴船坞。一段时间后)

  舰队情报官:“探测到多个超空间信号,维格尔部队到达了,所有单位进入战斗岗位。”

  (一艘维格尔航母从超空间出现在指定的资源区附近。消灭这艘航母后)

  舰队情报官:“维格尔航母已摧毁。”

  (纳巴船坞修理完成后)

  纳巴船坞:“所有修理均已完成,我们已恢复所有系统的基本能量供应。在我们受到攻击前我们已建造了一艘航母。”

  舰队情报官:“纳巴船坞已向我们移交了航母的指挥权,它配备了一个护卫舰生产设施,建议建造护卫舰来增加舰队力量。新建造项目启用。”

  (一段时间后)

  纳巴船坞:“舰队,我们遭受众多敌人袭击,重复,维格尔人正在攻击我们。”

  舰队情报官:“维格尔人试图用渗透船攻占船坞,如果他们成功了,我们就需要用登陆舰夺回它。船坞绝不能落入敌手,立即建造登陆舰。”

  (开始迎战,务必要在渗透船攻占船坞前摧毁它们。一段时间后)

  舰队情报官:“感应器发现有更多的维格尔援军到来,消灭这些航母以防止维格尔人建造更多的渗透船。”

  (摧毁所有维格尔部队后)

  舰队情报官:“探测到母舰级超空间跳跃信号,准备直接接触。”

  母舰:“庞大的本图希母港,最后的本图希人。”

  本图希母港:“预言实现之时即将来临。”“太初之时,伟大的先祖萨尤克铸造了三颗超空间核心,从此神秘的超空间向世人敞开。然而三颗核心失散了,先祖也从人们的记忆中逝去。核心在虚空中漂流了无数世纪,直到第一颗核心被本图希人拾到。你们的祖先得到了第二颗,他们的轻浮使得他们就像现在的维格尔一样,直到一场巨大的战争毁灭了他们。大限将至之时,他们在泰坦皇帝的眼皮底下将核心藏了起来,带上了流放之途。现在,它仍为你们所用。三位一体的核心必将结合,它将唤醒萨尤克,只有伟大的先祖的力量才能打败马坎和维格尔人。这是你们的命数,将它从哥和拿星系及其众多小行星带中找出来。终结之时已经到来。再见。”

  (本图希母港通过超空间跳跃离开)

  舰队情报官:“船坞已经安全了,并且恢复了运作,它将停留在这里补充希格拉防卫舰队,维持希格拉的一条补给线。”

  母舰:“超空间核心充电完成,目标锁定哥和拿星系。我们的命运现在取决于本图希人的启示了。”

  (超空间跳跃)

  (任务完成)

过场动画Mission3-Mission4:

  母舰:“本图希人给了我们‘神谕’的坐标,这是先祖的记忆库。”“四千年前,古代基斯将萨尤克塑造为伟大的造物主给予崇拜,但本图希人告诉我们它既不是神也不是传说,它是真实存在的,马坎也知道这一切。”

  舰队情报官:“通过本图希人给的坐标,我们将前往哥和拿星系,但维格尔庞大的舰队守卫着这片广阔的考发掘地。我们必须先到达哥和拿星系的外围,消灭维格尔的前哨站,然后悄然抵达哥和拿星系。

游民星空

第四关:哥和拿外围

  Mission4:Gehenna Outskirts

  母舰:“我们已经在哥和拿小行星带外围脱离了超空间。”

  舰队情报官:“维格尔的超空间抑制器位于此区域的这些小行星上,如果我们想悄然抵达哥和拿就必须摧毁这些抑制器使抑制力场失去作用。”“维格尔指挥站在这里,必须压制住它。”“警告,远程扫描系统发现在这个区域有大量活跃的维格尔舰队。”

  (开始攻击小行星上的抑制器时,发现敌超空间跳跃门)

  舰队情报官:“敌人正在使用跳跃门召来援军,我们可以用这东西构筑我们的优势。登陆舰可以捕捉这些跳跃门。”

  (用登陆舰捕捉跳跃门,也可以直接将其摧毁。继续攻击抑制器。摧毁第一颗小行星上的所有抑制器后)

  舰队情报官:“超空间抑制器已摧毁。”

  (摧毁第二颗小行星上的所有抑制器后)

  舰队情报官:“超空间抑制器已摧毁。”

  (摧毁第三颗小行星上的所有抑制器后)

  舰队情报官:“我们现在将进行战术超空间跳跃,移动舰队将以指挥站纳入我们的攻击范围。”

  (战术超空间跳跃,母舰来到战区中央靠前一些的位置)

  舰队情报官:“维格尔指挥站就在这里,必须压制住它。”

  (先解决迎面而来的敌舰队,战斗进行中)

  舰队情报官:“我们估计敌人的修理快完成了,时间不多了。”

  (继续迎战。消灭完这些敌人后,攻击敌指挥站。摧毁指挥站后攻击旁边的船坞和航母,船坞和航母摧毁后)

  舰队情报官:“敌军指挥站已经被压制住,我们现在可以悄然前往哥和拿小行星带了。”

  母舰:“锁定‘神谕’坐标。”

  (超空间跳跃)

  (任务完成)

过场动画Mission4-Mission5:

  舰队情报官:“维格尔人在整个区域都进行着广泛的挖掘,本图希人给我们的‘神谕’坐标就在这里。”“我们将抵达哥和拿星系的星云中,我们不能被维格尔舰队发现。

游民星空

第五关:哥和拿

  Mission5:Gehenna

  母舰:“短距离跳跃坐标正确,超空间核内部发现小规模骚动。”

  舰队情报官:“我们已经在维格尔人毫无察觉的情况下到达。”“‘神谕’(Oracle)就在这里。维格尔人也在搜寻‘神谕’,但是没有本图希人给我们的信息,他们不太可能找到它。必须派一艘登陆舰停靠到哥和拿发掘点取回‘神谕’。作好战斗准备,这个发掘点防卫森严。星尘带会干扰感应器,我们必须藏在星尘带内行进才不会被发现。”

  (先开始采集资源、研究所有可研究的项目。十几秒钟之后)

  舰队情报官:“情报显示维格尔的守军驻扎在此处,如果守军发现我们的存在,它们将招来援军,消灭守备舰队。”

  (一段时间后)

  舰队情报官:“离子炮护卫舰建造项目开启。”

  (建造离子炮护卫舰。如果我方飞船飞出了星尘带就会有以下内容)

  舰队情报官:“警报!我们已经脱离了星尘带,如果他们不立即回来那么很快就会被敌人发现。”

  (立即在38秒内回到星尘带中。沿着星尘带行进,消灭第一批守军后)

  舰队情报官:“守军已消灭。”

  (消灭第二批守军后)

  舰队情报官:“已击败守军,没有一个残存。”

  (当敌方的探测器到来后)

  舰队情报官:“我们被发现了,发现大量敌军正试图对我军进行拦截,准备立即攻击。”

  (开始迎敌。解决掉来犯的敌人后,向“神谕”发掘点行进。到达“神谕”发掘点时)

  舰队情报官:“在‘神谕’发掘点旁边发现一艘敌船坞,摧毁船坞以防止他们建造新的援军。”

  (摧毁敌船坞后)

  舰队情报官:“维格尔船坞已摧毁。”

  (继续消灭周围的所有敌人,然后派一艘登陆舰在“神谕”发掘点登陆)

  我方登陆舰:“接近107入口。舰队,我们准备取出‘神谕’。‘神谕’已经取得,准备好接收工作组。”

  母舰:“‘神谕’已取回,融合完成。”“超空间核反应异常!跳跃程序被启动!全舰队准备进入超空间。”

  (超空间跳跃)

  (任务完成)

过场动画Mission5-Mission6:

  母舰:“我们已经得到了‘神谕’,但‘神谕’的超空间导航系统控制了我们的航线。”

  舰队情报官:“超空间跳出的坐标不明。

游民星空

第六关:卡洛斯坟场

  Mission6:The Karos Graveyard

  母舰:“‘神谕’将我们带到了卡洛斯坟场,它仍然控制着超空间核心,并且在对它充电以进行再次跳跃。”

  舰队情报官:“在我们恢复对超空间核心的控制之前,我们都要保持高度戒备。”

  (先开始采集资源。几十秒钟之后)

  舰队情报官:“我们从周围的残骸中探测到信号,‘神谕’干扰了我们的感应器。”

  (残骸中飞出多艘漫步者)

  舰队情报官:“不明单位接近,未发现生命迹象,准备交战。”

  (开始与漫步者交战。超空间核心充电完成后)

  母舰:“‘神谕’启动了一次短距离跳跃,母舰进入超空间。”

  舰队情报官:“脱离坐标不明。”

  (母舰进入超空间。十几秒钟之后,母舰从超空间出现在场景中央)

  母舰:“母舰脱离了超空间,辅助系统启动。‘神谕’依旧控制着超空间核心,我正在尝试更改所有控制系统并关闭核心的能量供给。”

  舰队情报官:“在周围的残骸中发现更多的敌人,保护母舰。”

  (将所有舰船移到母舰旁边,继续迎战。几十秒钟之后)

  舰队情报官:“感应器在这个位置发现一艘飞船,它似乎已经废弃了,我们必须把它打捞回来以找到设计上的弱点。派遣一艘资源采集船打捞这艘飞船。”

  (用一艘资源采集船打捞回这艘废船。打捞回母舰后)

  舰队情报官:“这些外星飞船已经无法对我们构成威胁了,研究部门已经开始进行分析。”

  (几秒钟之后)

  舰队情报官:“分析完成。依靠‘神谕’的资料,我们已经对外星飞船进行反向工程研究,这些飞船似乎不过是有武装的辅助船只,‘神谕’把它们称为‘漫步者’。研究部门相信这可以提高我们的武器对付漫步者的效率,立即开始研究。”

  (研究“反‘漫步者’武器”。超空间核心第二次充电完成后)

  母舰:“母舰准备再次进入超空间。”

  (母舰再次进入超空间。十几秒钟之后,母舰从超空间出现在场景另一端)

  母舰:“超空间跳跃成功,‘神谕’引导着我们朝一块残骸前进。”

  舰队情报官:“母舰正向这块残骸移动,我们必须不惜一切代价保护母舰。”

  (“反‘漫步者’武器”研究完成后)

  舰队情报官:“反漫步者武器升级完成,消灭漫步者。”

  (继续迎战。当母舰移到残骸跟前时)

  母舰:“‘神谕’激活了这块残骸,这块残害似乎还有一部分在运作,它正在向所有漫步者发送指令。”

  舰队情报官:“漫步者已被关闭,它们脱机了。”

  (所有漫步者全部停下)

  母舰:“‘神谕’正在从这块残骸接收资料,它传输了一个位于卡洛斯坟场中的远古遗迹位置,坐标已锁定。”

  舰队情报官:“集合舰队准备超空间跳跃。”

  母舰:“已恢复对超空间核心的控制。”

  (超空间跳跃)

  (任务完成)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家园2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