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家园》系列剧情 系列全剧情对白

2016-01-23 12:49:35 来源:家园吧 作者:219.148.76.*|222.223.8.*|222.223.8.* 我要投稿

第6页:家园惊世浩劫剧情对白(4)

展开

Mission12至Mission13的过场动画内容:

  “从海盗基地里我们得到了很多重要资料,我们得到了彼斯特的发源地及其旗舰纳格罗克号的位置坐标。但是,海盗们对指挥舰做了手脚,我们的工程指令舱在进入超空间后被暗藏的炸弹摧毁。我们只有急速返回正常空间。

第十三关:未知区域

  Location Unkouwn

  舰队指挥:“我们的甲板多处受损,工程模块没有任何消息!我们被击中了吗?”

  参谋官:“没有发现敌人!舰船的工程区域发生了爆炸。”

  舰队指挥:“已确认,超太空推进器已无法使用。到底怎么回事?工程模块被摧毁,支持模块被摧毁,现在备用系统开始运行。”

  参谋官:“现在开始进行爆炸分析,舰船内部发生了爆炸,我们的船上有破坏者!”

  舰队指挥:“警报!警报!有多艘敌舰在追击我们。”

  参谋官:“那是敌人的信号,这是个陷阱!敌人的舰队逼近了,我们只能控制指挥舰,所有的小型舰船都在战斗模块里,我们的建造设施目前无法使用。我们必须为维修人员争取时间,尽全力挡住敌人的进攻。”

  (一段时间后)

  参谋官:“敌人的大型舰船逼近,指挥舰无法抵挡这些驱逐舰。用撞击舰把它们从指挥舰附近撞开,争取修理时间。”

  舰队指挥:“截获到信息,纳格罗克号上的导航数据正被传送到帝国舰队!”

  参谋官:“破坏者已经发现并确认。”

  (开始与敌人交战。一段时间后)

  舰队指挥:“发电机已恢复动力。”

  (继续迎战。一段时间后,法尔克伦号从超太空出现)

  法尔克伦号:“科尔兰号,这里是法尔克伦号,我们带来了朋友。”

  舰队指挥:“你来得太及时了,法尔克伦号,你能帮助我们吗?”

  法尔克伦号:“我们全速赶来了,其实我们能来得更快,只是你们的位置很难找。”

  舰队指挥:“法尔克伦号将把它的支援舰队的指挥权交给我们。”

  参谋官:“尽全力支援法尔克伦号,不过也要保护我们的严重受损的舰船。”

  (继续迎战。一段时间后)

  舰队指挥:“建造设施恢复运转。”

  (继续迎战。一段时间后)

  参谋官:“我们在这里发现了敌人的运载舰,只要我们将其摧毁,它就不能支援它的舰队了。”

  (消灭敌方所有飞船后)

  参谋官:“敌人的舰队已经被摧毁。”

  舰队指挥:“谢谢你,法尔克伦号,如果没有你,我们可能就被害了。”

  参谋官:“超太空模块已经修好,准备运行,泰坦帝国的人可能还认为它们能战胜彼斯特,我们必须在它们干傻事之前找到纳格罗克号。”

  (超太空跳跃)

  (任务完成)

Mission13至Mission14的过场动画内容:

  “我们将继续前往彼斯特的发源地,找到纳格罗克号。

第十四关:银河边缘

  (格尔夫地区) Galactic Rim(Gulf Sector)

  参谋官:“逃逸模式。”

  我方追击舰:“了解。”

  我方探测舰:“遵命。”

  (我方探测舰发现纳格罗克号)

  我方探测舰:“这里是探测舰214号,我已发现目标,敌人的舰船非常多。到处都是泰坦帝国的飞船,它们在干什么?我简直不敢相信!它们正在修理推进器!”

  参谋官:“收到,探测舰214,立即返回指挥舰。”

  我方探测舰:“了解。”

  舰队指挥:“泰坦族旗舰,你在干什么?你不能把那艘飞船放进银河系!你知道你自己在干什么吗?”

  纳格罗克号(彼斯特)(说话声音低沉且缓慢):“对,它们知道。几百万年来,我们一直被关在这艘飞船上,听着你们的电波信号,我们比你们自己还了解你们。你们的敌人利用我们,但我们应该互相利用。为了感谢帝国泰坦的帮助,它们将得到半个银河系,因为它们帮助修复了这艘飞船,而且把我的孩子带回来了。”

  舰队指挥:“太疯狂了!如果它们得到半个银河系,那又会怎样呢?”

  纳格罗克号:“废话,你们又有多少人可以死呢?要么服从我们,要么去死!”

  舰队指挥:“我们会阻止这一切的!”

  纳格罗克号:“那么就准备受死把。泰坦族人,去消灭希格拉舰队去!”

  参谋官:“让舰队组成防御阵形,我们必须获得彼斯特样本,挡住泰坦舰队的进攻,派一艘变形舰停靠到纳格罗克号上。我们需要大型战舰,工程师们已经设计出一种大型无畏舰。”

  (如果之前的研究项目都研究了,那么现在就可以建造无畏舰了。一段时间后)

  参谋官:“彼斯特母舰已经通过超太空跳跃来到了这个区域,一定是泰坦帝国的人把它叫来的。”

  (与来犯的敌人迎战。先摧毁纳格罗克号周围的所有邻近感应器,再用一艘变形舰变形成敌人的飞船,将其移到纳格罗克号旁边)

  我方变形舰:“已获得样本,立即返回。”

  (变形舰返回指挥舰的途中)

  纳格罗克号:“朋友,现在你该让我们看看你所提到的武器了,然后我们要美餐一顿。”

  (纳格罗克号和周围的部分泰坦飞船通过超太空跳跃离开了)

  参谋官:“彼斯特和大部分飞船超太空跳跃离开了,我们也要离开这里。捕捉一艘泰坦帝国的飞船,让上面的船员说出彼斯特谈论的是什么武器。”

  (捕捉一艘泰坦飞船)

  (超太空跳跃)

  (任务完成)

Mission14至Mission15的过场动画内容:

  “从俘虏口中得知。泰坦帝国和彼斯特组成了联盟,并且夺取了泰坦共和国开发出一种新型的防御武器,代号为:死亡之星(Nodam Moon)。在我们的量子炮还没办法给敌人造成毁灭性打击之前,我们还对它毫无办法。我们的工程师发现,量子炮的技术同本图西人的技术非常相似,为此,我们必须去拜访本图西人,希望从他们那里能得到发挥量子炮威力的有效方法。 在彼斯特和泰坦攻击希格拉之前,我们一定要消灭它们。

第十五关:太空深处

  (格尔夫地区) Deep Space(Gulf Sector)

  舰队指挥:“本图西舰队,这里是希格拉舰队科尔兰号,我们急需你们的帮助。本图西舰队,请回答。”

  本图西贸易船:“我们是不会被控制的!”

  (本图西舰队正在从超太空传送门逃跑)

  参谋官:“根据超太空传送门上的能量显示,他们肯定是想要跳跃到另一个星系!他们不怕电磁震荡波,我们不想攻击他们,惟一能阻止他们逃跑的方法就是摧毁传送门。”

  (摧毁传送门周围的6个节点。开始攻击这6个节点时)

  本图西贸易船:“不要企图阻拦我们!快停止进攻,否则我们会要你们的命!难道你们不了解现在的局势?我们是势不可挡的!”

  参谋官:“本图西贸易船里飞出了战机,它们比较象我们的追击舰,但从设计上...我们从未见过这种设计!”

  舰队指挥:“所有舰船,全速前进!我们要挡住传送门的入口,不能让他们通过。”

  (开始与本图西飞船战斗。把指挥舰驶到传送门前以挡住入口。摧毁传送门周围的6个节点后)

  本图西贸易船:“你们疯了!修复传送门需要许多时间,我们会被那些外星生物找到的,如果我们被它们控制,它们将得到所有的科技。”

  舰队指挥:“听着,我们需要你们的帮助,我们不会伤害你们。但如果你们离开,彼斯特族就会获胜。你们帮助我们,就能拯救家园。你们不能退缩!”

  本图西贸易船:“我们帮助了最近获得自由的索亚族,你们不是索亚人,你们实在太盲目了,我们都要为你们的盲目付出代价。”

  参谋官:“啊,有更多的贸易船出现了,他们要使用主炮,我们没有获胜的机会!快准备超太空模块!”

  舰队指挥:“不行!没有那门量子炮,我们就死定了,彼斯特族肯定会打败我们的。”

  (继续与本图西飞船战斗)

  舰队指挥:“你们会把我们害死的!这些珍贵的记忆怎么办?谁会记住那些船员的故事?难道你们认为那些都毫无价值?”

  本图西贸易船:“你们想把我们困在这个星系,这不可能。快停止吧,我们可以让你们离开。你们失去了记忆,我们感到很遗憾。”

  舰队指挥:“遗憾?!我们为整个银河系感到遗憾!别说废话了,快帮助我们消灭彼斯特族吧!”

  参谋官(低声说话):“他们停火了。就这样,你要继续和他们谈判。”

  本图西贸易船:“我们无法阻止敌人,我们必须逃走,否则一切都会被吞噬的,我们不能被控制!”

  舰队指挥:“对,对!你们不会被控制,随便怎么说吧。你们要知道,我们不会让你们走。我们怎么死并不重要,重要的是你们也活不了!”

  本图西贸易船:“我们...不是...怪物。”

  舰队指挥:“难道不是吗?看看你们对我们的舰队都做了些什么?就因为我们挡了你们的道?看看你们本图西人都干了些什么?你们对请求帮助的人下毒手,连彼斯特族都不如,至少它们不会那么伪善!”

  本图西贸易船:“我们害怕了。这是第一次...我们害怕了。”

  舰队指挥:“加入我们!我们并不盲目,我们只是非常虔诚,和你们一样虔诚。现在你们要么帮助我们,要么把我们这艘采矿船摧毁。”

  本图西贸易船:“那没有必要,我们会尽力帮忙的。”

  (谈判成功)

  (任务完成)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家园2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