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家园》系列剧情 系列全剧情对白

2016-01-23 12:49:35 来源:家园吧 作者:219.148.76.*|222.223.8.*|222.223.8.* 我要投稿

第8页:家园二代剧情对白(1)

展开

家园二代剧情对白

开场动画:

  太初之时,伟大的超空间被发现了,它使星际航行成为可能。

  第一颗超空间核的发现带来了星际间的贸易,使贸易航线伸向远方,使整个银河在和平中统一。

  四千年之后,第二颗超空间核惊现于一颗荒漠星球上,伴随着它苏醒而来的是血与火的战争,流放犯依靠它经过痛苦的历程回到了他们的家园希格拉。一位年轻女子带领他们横穿银河,她就是——卡伦斯叶特(Karan S'Jet)。而现在,她将再次领导我们,因为,终结之时到来了。

  之所以这么说,是因为第三颗超空间核被发现了,在马坎(Makaan)的领导下,一股新的宇宙势力维格尔(Vaygr)迅速崛起,成为一股不可小视的力量。马坎称自己是萨尤克迦,他要夺取另外两颗超空间核,许多恒星系在他的铁蹄下沦陷了,而现在,他的目光也盯上了希格拉。

  坦尼斯巨大的遗迹深处,一艘新的母舰正在建造中......

第一关:坦尼斯

  Mission1:Tanis

  坦尼斯基地:“这里是坦尼斯控制中心,我们已经目视确认了核心,继续进行转运。”

  我方资源采集船:“轨道和编队无误。”

  坦尼斯基地:“把它带到1-15,启动接收程序。”

  (两艘资源采集船正在运送超空间核)

  坦尼斯基地:“母舰已经确认了核心并已检测了信号锁。”

  (超空间核被送进母舰)

  母舰(卡伦斯叶特):“舰队指挥就绪,母舰状态报告。工程部门准备就绪,准备启动主推进器阵列。”“主推进器就绪,推进器测试完毕,所有常规推进器运转正常。导航就绪,母舰准备完毕。”

  (游戏开始)

  舰队情报官:“这里是舰队情报官,我的任务是分析感应器数据,并以之制定任务目标。母舰发射之前,我们必须检测一下所有系统是否都运作正常。在进行这些测试时,母舰将停留在坦尼斯的船坞中,上面只配备少量参与检测的人员。如果这些测试能够顺利通过,我们就发射母舰然后测试超空间核心。”“第一项测试将检测资源系统,一艘资源采集船已经就位,开始取回这里的资源集装箱。”

  (用当前的一艘资源采集船取回一个资源集装箱后)

  母舰:“资源系统完全正常,测试通过。”

  舰队情报官:“下面我们将测试一下母舰的建造能力,开始建造战机生产设施。”

  (战机生产设施建造完成后)

  母舰:“战机生产设施建造完毕。工程部已准备就绪,可以开始生产战机了。”

  舰队情报官:“开始测试基本战斗能力,生产一队拦截机。”

  (一队拦截机建造完成后)

  舰队情报官:“战斗测试准备就绪。凯米尔前哨站将给我们提供靶机,靶机位于此处,派遣拦截机摧毁靶机。”

  (用刚才建造的拦截机队摧毁前方的靶机后)

  凯米尔前哨站:“坦尼斯控制中心注意,这里是凯米尔前哨站,我们发现多个不明目标,信号显示是维格尔轰炸机机群。”“紧急警报!所有飞行员各就各位。”

  (凯米尔前哨站中飞出一队拦截机)

  蓝队长:“前哨站,这里是蓝队长,敌机已锁定,请指示。”

  舰队情报官:“坦尼斯受到攻击!全员战斗警戒!这不是演习!拦截机队已从凯米尔出击,必须把敌人消灭。命令所有拦截机摧毁维格尔轰炸机编队。”

  (摧毁这些敌机后)

  舰队情报官:“与凯米尔前哨站联络中断,维格尔人已经突破了坦尼斯外围。”

  (母舰右前方出现来袭的敌人)

  母舰:“母舰受到攻击!我们不能再待在这里了,开始紧急发射。”

  坦尼斯基地:“发射组已作好紧急发射准备。”“收到,坦尼斯。”“主拘束解除......”“她看起来一切正常......”“......所有指标为绿......”

  (母舰驶出坦尼斯基地)

  母舰:“母舰已脱离坦尼斯,我们离开了。”

  舰队情报官:“发现多股敌人援军,离接敌还有2分钟,立即开始生产轰炸机以消除这些新威胁。轰炸机是保卫母舰所必需的。”

  (立即建造轰炸机,消灭其中的重型导弹护卫舰。消灭当前的敌人后)

  舰队情报官:“紧急警报!维格尔人正在使用超空间跳跃门,如果不摧毁它们,敌军将通过它们进行增援,必须消灭这些跳跃门!”

  (摧毁一个超空间跳跃门后)

  舰队情报官:“跳跃门已摧毁,摧毁所有残余的超空间跳跃门。”

  (摧毁剩下的两个超空间跳跃门和其他敌机后)

  舰队情报官:“远程感应器发现大量敌军信号正在向坦尼斯聚集,所有舰只进入停泊程序,准备进行超空间跳跃。”

  (所有舰只开始停泊时)

  母舰:“维格尔人来了。”

  (大量维格尔舰船通过超空间跳跃出现在母舰周围并开始攻击)

  母舰:“紧急跳跃程序启动,目标——家园!母舰必须安然无恙。”

  (母舰超空间跳跃离开)

  (任务完成)

过场动画Mission1-Mission2:

  舰队情报关:“坦尼斯基地被摧毁了,维格尔发动了一场强大的进攻,现在希格拉外围已全面沦陷。”“现在母舰上没有足够的船员来维持母舰的基本运转,我们已经通知希格拉出动运输船运送船员,我们将在天使之月的背面集合。”“准备直接接触。

游民星空

第二关:天使之月

  Mission2:Angel Moon

  我方运输舰主教1号:“母舰已经上路,我们将与其会合。”“主教1号呼叫所有运输舰,报告你们的情况。”

  我方运输舰主教2号:“主教2号准备就绪。”

  我方运输舰主教3号:“这里是主教3号,我们受到一些损伤,两块密封板已脱落,但没有大碍。”

  我方运输舰主教4号:“主教4号准备就绪。”

  我方运输舰主教5号:“主教5号准备就绪。”

  我方运输舰主教6号:“主教6号发现不明目标!大家做好准备。”

  母舰:“超空间跳跃成功,超空间核的所有指标都正常,我们成功了。”

  舰队情报官:“我们已经到达希格拉星系,所有区域都发现了维格尔部队,他们将会知道我们已经来了。”“六艘运输舰将同母舰对接,在此区域发现一艘维格尔航母。运输舰受到攻击,需要立即支援。要保证至少4艘运输舰同母舰对接,这样才能满足母舰正常运转所需的最低船员数。”“建议再造一些资源采集船以提高资源采集效率。”

  (派遣所有拦截机攻击围攻主教1号的敌机。消灭围攻主教1号的敌机后)

  舰队情报官:“威胁解除,主教1号安好。”

  (拦截机继续攻击围攻主教2号的敌机。消灭围攻主教2号的敌机后)

  舰队情报官:“威胁解除,主教2号安好。”“维格尔航母正在增援,用轰炸机摧毁航母的战机生产设施,防止它派出更多的援军。”

  (继续攻击围攻主教3号的敌机,同时分兵攻击围攻主教4号的敌机。主教1号与母舰对接后)

  母舰:“已同运输舰对接,子系统部门和工程部门的人员正在转移,母舰现在拥有了更丰富的建造能力,可以建造护航艇生产设施了。”

  (用轰炸机攻击航母的战机生产设施。消灭围攻主教3号的敌机后)

  舰队情报官:“威胁解除,主教3号安好。”

  母舰:“探测到超空间信号,维格尔人正在用护卫舰攻击运输舰。”

  舰队情报官:“一切迹象表明它们配备了重型反战机武器。”

  (主教2号与母舰对接后)

  母舰:“已同运输舰对接,研究人员和科学工作队正在转移,新研究项目已开启。”

  (摧毁维格尔航母的战机生产设施后)

  舰队情报官:“维格尔航母的战机生产设施已摧毁,这艘航母不能再生产后援了。”“收到希格拉防卫舰队的通讯,援军来了。”

  (希格拉费林沙舰队从超空间出现)

  索班:“‘希格拉之耀’,这里是费林沙舰队的索班舰长,看来能助你们一臂之力。所有索班战士注意了,攻击你们的目标,干掉它。”

  舰队情报官:“有了索班舰长帮忙,我们应该能解救剩下的运输舰了。”

  (消灭围攻主教4号的敌机后)

  舰队情报官:“威胁解除,主教4号安好。”

  (主教3号与母舰对接后)

  母舰:“已同运输舰对接,感应器部门的人员正在转移,母舰的感应器系统现在已具有全部能力。”

  (摧毁所有维格尔护卫舰后)

  舰队情报官:“维格尔护卫舰已全部击毁。”“维格尔航母正在撤退,摧毁它,不能让它跑掉!”

  (继续攻击围攻主教5号和主教6号的敌机,派遣轰炸机与费林沙舰队一同攻击维格尔航母。消灭围攻主教5号的敌机后)

  舰队情报官:“威胁解除,主教5号安好。”

  (主教4号与母舰对接后)

  母舰:“已同运输舰对接,推进器和动力部门的人员正在转移,推进器工作状态提升到正常水平。”

  舰队情报官:“已有4艘运输舰同母舰对接,船员数量已达到最低工作水平。”

  (消灭围攻主教6号的敌机后)

  舰队情报官:“威胁解除,主教6号安好。”

  (主教5号与母舰对接后)

  母舰:“已同运输舰对接,精锐战机飞行员正在转移,精锐轰炸机正从母舰中发射。”

  (母舰中飞出两队精锐轰炸机。在维格尔航母到达跳跃点之前摧毁它后)

  舰队情报官:“维格尔航母已摧毁。”

  索班:“舰队,这里是索班舰长,在维格尔的攻击下家园星系撑不了多久,他们的目标是夺取母舰,你们必须带领‘希格拉之耀’离开这里,这样可以引开敌人,给希格拉赢得一些时间。索班告辞。”

  舰队情报官:“索班舰长的任务是追踪维格尔元首的位置,他的舰队另有所用,他会继续同我们保持联系的。”

  (索班与费林沙舰队通过超空间跳跃离开。主教6号与母舰对接后)

  母舰:“已同运输舰对接,精锐护航艇飞行员正在转移,精锐护航艇正从母舰中发射。”

  (母舰中飞出两队精锐护航艇)

  舰队情报官:“运输舰将返回基地。”

  (六艘运输舰开始返回)

  母舰:“我们不能让母舰落入敌手,把目的地坐标设定为赛勒姆星系,在那里我们将重组我们的舰队并进行反击,全舰准备进行超空间跳跃。”

  (母舰超空间跳跃离开)

  (任务完成)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家园2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