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家园》系列剧情 系列全剧情对白

2016-01-23 12:49:35 来源:家园吧 作者:219.148.76.*|222.223.8.*|222.223.8.* 我要投稿

第11页:家园二代剧情对白(4)

展开

过场动画Mission10-Mission11:

  母舰:“本图希人为了消灭守护者牺牲了自我,他们要让我们实现自己的命运。”

  舰队情报官:“本图希人的超空间核心在这场爆炸中幸免于难,探测显示它们可能在爆炸范围之外,我们将在爆炸结束后回到爆炸现场打捞超空间核心。

游民星空

第十一关:牺牲

  (本图希遗迹) Mission11:Sacrifice

  母舰:“超空间跳跃成功,我们避开了冲击波。”

  舰队情报官:“对残骸带的扫描已经识别出本图希超空间核心的三块碎片,容纳部分位于此处,核心本体在这里,必须将三个组件都寻回。然而,本图希母港的自爆制造出了一个危险的环境,发射探测器分析核心碎片。”

  (先研究战列巡洋舰。派出探测器前往感应器上显示的一块核心碎片的位置,靠近指定位置时)

  舰队情报官:“警告,核心残片周围发现危险的放射性粒子,研究部门报告他们可以调节防御场发生器,以使其提供针对辐射粒子云的防护,开始研究改进型防御场。”

  (研究“改进型防御场”。十几秒钟后)

  舰队情报官:“警报!发现维格尔超空间信号。”

  (开始与维格尔军交战。如果有一块核心碎片被维格尔军打捞就会有以下内容)

  舰队情报官:“维格尔已经打捞了一块核心碎片,他们正在把残片带往他们的一艘航母,我们必须立即夺回这块残片。”

  (消灭敌打捞残片的资源采集船。一段时间后)

  舰队情报官:“维格尔人使用重装航母在此区域航行。”

  (消灭此区域的所有维格尔军。开始打捞超空间核心残片,用改进后的防御场护卫舰产生防御场来保护资源采集船。打捞回第一块残片后)

  舰队情报官:“已获得第一块核心残片,取回剩余两块。”

  (打捞回第二块残片后)

  舰队情报官:“已获得第二块核心残片,我们只缺最后一部分了,必须立即取回它。”

  (打捞回第三块残片后)

  舰队情报官:“所有维格尔部队已消灭,未发现其他敌对目标。”

  母舰:“本图希核心很稳定,并且与我们自己的核心建立了实际连接。”

  舰队情报官:“我们已与索班舰长的追踪器重新建立了联系。”

  母舰:“远程跳跃坐标锁定。”

  (超空间跳跃)

  (任务完成)

过场动画Mission11-Mission12:

  舰队情报官:“现在索班舰长被维格尔舰队捕获,他将被带进维格尔的受讯装置中受到拷问,我们将继续跟踪索班舰长发出的信号前去营救。”“因为索班舰长掌握着巴科拉之门的位置,他被带到了维格尔的前哨站,萨狄斯·沙巴附近的一个集结点。”“我们必须在他被审讯前展开营救行动,这个前哨站防卫森严,但我们已经发现了一个弱点,我们将跳跃至附近的星云内,让星云提供掩护。

游民星空

第十二关:萨狄斯·沙巴

  (维格尔前哨) Mission12:Thaddis Sabbah

  母舰:“我们已经抵达维格尔集结点。”

  舰队情报官:“索班舰长的跟踪信号来自这艘航母,他已经被送到萨狄斯·沙巴指挥站。为了营救索班,我们必须攻击这个指挥站。”

  (开始迎战前方来犯的敌人。一段时间后)

  母舰:“我可以感觉到第三颗核心的出现,马坎来了......”

  舰队情报官:“发现母舰级超空间信号。”

  (维格尔旗舰从超空间出现)

  马坎(维格尔旗舰):“我看见你已经得到了本图希的核心,做得好!立即交出核心,我会饶过你们。只有一个萨尤克迦。”

  舰队情报官:“维格尔旗舰已进入攻击范围,必须消灭它。”

  (继续迎战前方敌人如潮水般的猛烈进攻,维格尔旗舰靠近我方编队后攻击它。击伤维格尔旗舰后,维格尔旗舰通过超空间跳跃逃走)

  母舰:“马坎正在逃跑。”

  舰队情报官:“维格尔旗舰受到重创,它启动了超空间跳跃。”

  (主力编队向前推进,攻击敌航母和船坞。靠近指挥站时)

  舰队情报官:“要救出索班舰长必须使用登陆舰,登陆舰必须安全地停靠到维格尔指挥站。”

  (用一艘登陆舰停靠在指挥站上。救出索班舰长后)

  索班:“营救行动成功。舰队,感谢你们把我救出来,我给他们留了点小礼物好让他们记住我......”

  (指挥站爆炸)

  舰队情报官:“必须保护好索班舰长,立即派遣护卫队。”

  (保护索班坐舰回到母舰后)

  母舰:“索班舰长已登上母舰。”

  舰队情报官:“索班舰长已经进行了汇报,他的情报对于击败维格尔是至关重要的。”“索班舰长提供的情报显示马坎正驶向巴科拉之门,我们不能让马坎逃走。”“当一切就绪时启动超空间跳跃。”

  (超空间跳跃)

  (任务完成)

过场动画Mission12-Mission13:

  母舰:“我们成功救出了索班舰长。”“马坎已经逃往巴科拉——银河中心的巨大黑洞群。”

  舰队情报官:“黑洞群的巨大引力场使其周围半径500光年的范围都无法进行超空间跳跃,但有一条路可以进入这片区域,一座先祖的超空间跳跃门坐落在这个区域的外围。”“这就是巴科拉之门,通往萨尤克的路。

游民星空

第十三关:巴科拉之门

  Mission13:Balcora Gate

  马坎:“卡伦,你做得很好,不过恐怕你已经太迟了,本图希早就预见了这一切,萨尤克将是我的!这就是你我的命运。”

  (维格尔旗舰进入了巴科拉之门)

  母舰:“马坎已经使用先祖的无畏舰开启了巴科拉之门,门的另一边沉睡着伟大的造物主萨尤克。”

  舰队情报官:“维格尔正在这里集中火力攻击三台能量发生器,我们必须阻止他们破坏跳跃门。”

  (先解决正前方的敌人,再攻击围攻巴科拉之门能量发生器的敌人。一段时间后)

  舰队情报官:“感应器在此区域发现一个巨大的能量信号,派遣一队侦察机进行调查。”

  (发现敌船坞后)

  舰队情报官:“发现维格尔船坞,必须消灭它,以阻止维格尔人向跳跃门发起新的攻击。”“感应器显示跳跃门的能量发生器受到重创,根据‘神谕’提供的资料,必须保留至少一台发生器才能维持跳跃门的运作。”

  (消灭第一股围攻能量发生器的敌人后)

  舰队情报官:“维格尔部队已消灭,一台发生器已经安全了。”

  (消灭第二股围攻能量发生器的敌人后)

  舰队情报官:“维格尔部队已消灭,两台发生器已经安全了。”

  (消灭第三股围攻能量发生器的敌人后)

  舰队情报官:“维格尔部队已消灭,三台发生器已经安全了。”

  (摧毁敌船坞后)

  舰队情报官:“维格尔船坞已摧毁。”“无畏舰正在与跳跃门进行联络,初始化程序已启动,”

  母舰:“跳跃门已开启......准备......”

  (母舰与其他舰船进入了巴科拉之门)

  (任务完成)

过场动画Mission13-Mission14:

  舰队情报官:“我们已通过巴科拉之门。我们将与马坎进行决战,夺取萨尤克。

游民星空

第十四关:巴科拉

  Mission14:Balcora

  马坎:“维格尔的勇士们听着,预言实现的时刻即将到来!光荣属于萨尤克迦!!”

  (我方舰队抵达)

  母舰:“绝不允许马坎结合核心,预言不能这样结束。”

  舰队情报官:“发现多个维格尔单位,保护母舰。”

  (消灭来犯的敌人后)

  舰队情报官:“维格尔人正在马坎的旗舰周围重整舰队,必须消灭他。”

  (开始补充建造舰队,积蓄足够力量后攻击母舰左前上方的敌船坞。开始攻击船坞后)

  舰队情报官:“维格尔人正在用一艘船坞提供增援,必须摧毁它。”

  (摧毁船坞及其周围的敌舰后)

  舰队情报官:“维格尔船坞已摧毁。”

  (补充舰队,积蓄好力量后攻击维格尔旗舰编队。先与敌方主力交战,最后攻击维格尔旗舰。攻击维格尔旗舰的过程中)

  舰队情报官:“马坎的旗舰被重创。”“马坎的旗舰即将被摧毁,将全部火力集中到马坎的旗舰上!”

  (即将摧毁维格尔旗舰时)

  马坎:“此刻,一片黑暗之云正在希格拉上空聚集......疯狂的勇士们是绝不会被击败的。”

  (维格尔旗舰被摧毁)

  母舰:“马坎已被消灭,开始回收维格尔核心,三位一体即将结合。”

  母舰:“船员已完成转移,所有系统准备关闭能量,主推进器......关闭,工程部门......关闭,导航......关闭,辅助动力已关闭,母舰停止运作。准备转运超空间核心。”“核心已经离开。萨尤克正在接收船员,准备进行三位一体结合。”

  (母舰退役,三颗核心转运到萨尤克上)

  (超空间跳跃)

  (任务完成)

过场动画Mission14-mission15:

  (三颗超空间核合三为一的画面)

游民星空

第十五关:回到希格拉

  (希格拉——兵临城下) Mission15:Return to Hiigara

  (大量维格尔舰队集结在希格拉上空)

  希格拉防卫舰队:“看起来不太妙,舰队。”“坚守战位!”

  (我方舰队从超空间赶来)

  萨尤克(卡伦斯叶特):“萨尤克回来了,所有系统就绪,武器系统充电完毕。”

  舰队情报官:“感应器显示大量的维格尔部队聚集在这里,希格拉最后的防卫舰队吸引住了维格尔人,他们的数量非常庞大,必须消灭维格尔人以解除对希格拉的围攻。”

  (全军压上,攻击维格尔舰队。开始攻击维格尔舰队时)

  舰队情报官:“发现多个母舰级超空间信号。”

  (三个大型五角形平台出现)

  舰队情报官:“这些母舰级飞船同任何已知的维格尔设计都没有相似之处,然而感应器显示其类似本图希的技术,它们没有回应呼叫,作好战斗准备!对船体的扫描显示常规武器对它无效,让萨尤克去攻击。”

  (几十秒钟后)

  舰队情报官:“分析显示这些未知飞船是行星表面轰炸平台并且正准备攻击,派遣拦截机在导弹进入希格拉大气层前将其全部摧毁,必须在导弹到达这条残骸带前摧毁它们。”“已确认敌人的导弹发射次序。”

  (派遣拦截机在导弹飞行的半路上拦截,不能让6枚导弹到达残骸带。如果导弹突破了残骸带进入希格拉大气层就会有以下内容)

  舰队情报官:“导弹进入了希格拉大气层,收到灾难性的报告。”

  (用萨尤克攻击轰炸平台。摧毁第一个平台后)

  舰队情报官:“已摧毁一个表面轰炸平台。”

  (摧毁第二个平台后)

  舰队情报官:“已摧毁两个表面轰炸平台。”

  (摧毁第三个平台后)

  舰队情报官:“探测确认最后一个表面轰炸平台已被摧毁,感应器显示少量维格尔飞船正在逃往超空间。”

  萨尤克(卡伦斯叶特):“希格拉安全了,胜利是属于我们的!”

  (任务完成)

  (通关

游民星空

结尾动画:

  最后,卡伦斯叶特成为了萨尤克迦,天选之人与三颗超空间核心的拥有者。

  家园建设的奋斗结束了,新的探索时代来临了,一个伟大的奇迹与梦想的时代。

  但是一个秘密被保留了下来,埃朗之眼(Arran Eye)被发现了。

  它被三颗超空间核的能量开启,在银河中无声地展开了,一个庞大的空间跳跃门网络......

  一个不为人知的远古系统,在宇宙中被完美地保存了下来。

  斯叶特时代开始了......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家园2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11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