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家园》系列剧情 系列全剧情对白

2016-01-23 12:49:35 来源:家园吧 作者:219.148.76.*|222.223.8.*|222.223.8.* 我要投稿

第3页:家园惊世浩劫剧情对白(1)

展开

家园惊世浩劫剧情对白

开场动画内容:

  库申族经过痛苦的灾难般的旅程之后回到了希格拉,在回到希格拉后,索托瓦族被命令前往太空开采资源。

  索托瓦族是在回归中的“冬眠种族”之一,他们在新戴阿米德中没有发言权,为了能够同那些列强基斯相抗衡,索托瓦族渴望力量。

  返回希格拉15年后的某一天,索托瓦族正驾驶着采矿船在浩瀚的宇宙中开采资源。突然采矿船收到了一段来自于希格拉附近的求救讯号......

第一关:希格拉 Hiigara

  (索托瓦(Somtaaw)采矿船科尔兰号(Kuun-Lan)

  无线电通讯:“这里是纳巴族运载舰维莱克号(Veer-Rak),希格拉的同胞们,泰坦帝国的舰队正在攻击我们,他们准备袭击希格拉。”

  舰队指挥:“这里是舰队指挥,所有舰船准备进行超太空跳跃,目标:家园。”

  (游戏开始)

  (科尔兰号到达希格拉时,我们看到了希格拉舰队和泰坦帝国舰队正在激烈交战)

  参谋官:“这里是参谋官。感应器加大电力,现在分析战斗数据。指挥官,我们需要找到最佳的战斗方式。”

  舰队指挥:“了解。运载舰维莱克号,这里是索托瓦采矿船科尔兰号,我们已经到达112区域,需要目标信息。”

  维莱克号:“欢迎您,科尔兰号。我们有些舰船在109区,他们需要掩护,你们能帮忙吗?”

  舰队指挥:“我们会尽全力帮助你们。不过毕竟我们是采矿船,最好不要直接进入战场。”

  维莱克号:“有一些护卫舰在这里,他们正遭受泰坦族轰炸机的攻击。”

  参谋官:“如果没有战斗机的支援,他们很快就会被消灭,请尽快派出追击舰去消灭他们。”

  (开始建造追击舰,几十秒钟后)

  参谋官:“我们发现有一队泰坦战斗机正向我们驶来,他们可能是要来探查我们的超太空信号。他们要追击我们的维护舰,请派遣战机为他们护航。”

  (随后派出追击舰攻击敌方正在攻击希格拉离子炮舰的轰炸机。消灭掉这些轰炸机后)

  参谋官:“我们不能让我们的舰船进入主战场,那里火力太密集,十分危险。”

  参谋官:“我们成功了,纳巴族的侧翼安全了,我们守住了邻近感应器。”

  维莱克号:“我们的感应器在战斗中被摧毁了,请你们派出探测舰调查此区域,以便我们制定返攻计划。”

  (派探测舰前往感应器上标黄色圆圈的地方。接近黄色圆圈后)

  参谋官:“根据探测舰得到的情报,这个区域有敌人的资源采集船,包括护航舰,必须将他们消灭。”

  (紧接着,感应器上指出另一个位置)

  参谋官:“这个位置有一艘敌人的运载舰,不要让我方的战机飞到这艘运载舰的火力范围内,否则他们会被消灭。”

  (开始攻击敌方资源采集船后)

  参谋官:“我们的工程师发明了让追击舰连接的科技,连接后会变得更强大。现在就可以研究这项科技了。”

  (研究完成后就能用追击舰合成高级追击舰和直接建造追击舰。摧毁敌人的资源采集船后)

  舰队指挥:“纳巴族请注意,这里是索托瓦族采矿船科尔兰号,敌人的资源采集船已经被摧毁。”

  (随后有一股敌人开始进攻我们的邻近感应器)

  参谋官:“警告,110区的邻近感应器正遭受攻击,如果邻近感应器被摧毁,泰坦舰队会蜂拥而来,我们必须立即防守。”

  (消灭所有进攻邻近感应器的敌战机后)

  维莱克号:“我们占上风了,帝国舰队正在撤退,他们有一艘受重伤的重巡洋舰还在此区域。”

  参谋官:“乘此机会把它消灭吧。”

  (摧毁这艘重巡洋舰后)

  参谋官:“泰坦族的重巡洋舰已经被摧毁。”

  (任务完成)

Mission1至Mission2的过场动画内容:

  “希格拉的防卫部队已经击退了泰坦的进攻,不过他们失去了同驱逐舰布斯勒号的联系,我们接受了搜寻它的任务。

游民星空

第二关:希格拉星系外围

  Outskirts of Hiigara System

  舰队指挥:“曼恩族请求我们帮助他们寻找失踪的布斯勒号(Bushan-Re)驱逐舰,它发出的最后一条信息是报告自己的发动机出了故障。目前这个区域有图拉尼海盗出没,请所有飞行员保持警惕。”

  参谋官:“我们的维护舰目前还没有捕捉和维修能力,需要建造一个工程模块。在这之前我们得抛弃上层的采矿平台来获得空间。”

  (开始建造工程模块后)

  舰队指挥:“资源已经全部转移,采矿平台已升起并自毁,这样海盗就得不到它了。”

  (工程模块建造完毕后)

  参谋官:“研究维修和捕捉科技,这样就能让维护维护舰维修布斯勒号。”

  (研究维修科技和捕捉科技。研究完成后就能使维护舰具备维修和捕捉能力)

  参谋官:“感应器发现这个区域有快速移动的流星带。灵巧的战斗机很容易躲开,但如果驱逐舰遇上它们,就倒霉了。”

  (一段时间后)

  参谋官:“我们在这几个区域受到微弱的信号,布斯勒号可能就在这几个信号附近。”

  (感应器上出现3个黄圈。发现图拉尼海盗后)

  参谋官:“发现海盗,保持警惕。”

  (在感应器上的3个黄圈中找到布斯勒号后)

  参谋官:“发现布斯勒号驱逐舰,它严重受损,马上派维护舰前去修理。”

  (派遣维护舰前去维修布斯勒号。修理一段时间后)

  舰队指挥:“收到超太空信号,是希格拉的支援舰,他们也要来修理布斯勒号,现在一边维修一边保护希格拉支援舰,不能让他们被海盗攻击。”

  (希格拉的支援舰到达布斯勒号旁边后)

  舰队指挥:“有点问题,他们没有发送确认暗号,看来得调查一下他们的身份。”

  (随后这些“支援舰”现出原形,是图拉尼海盗的飞船)

  参谋官:“这些支援舰变形了!是海盗的飞船,它们用全息发射器骗过了我们的感应器,尽全力保护布斯勒号。”

  (立即消灭这些来犯的入侵者。一段时间后)

  舰队指挥:“我们收到了紧急求助信号。布斯勒号,你发出过紧急求助信号吗?”

  布斯勒号:“没有,其实我们来到这里的时候也收到了这个信号,可能附近还有其他飞船的残骸。”

  (随后在感应器上又发现了一个信号)

  参谋官:“信号源已确认,请派一艘维护舰去查看。”

  (派一艘维护舰前去调查,是一个飞船残骸,立即将其捕获。一段时间后)

  参谋官:“发现图拉尼的通信器,它们可能也是追踪这个信号而来,摧毁它。”

  舰队指挥:“布斯勒号,你们能否帮助我们?”

  布斯勒号:“抱歉,科尔兰号,我们没有这个区域的导航图,其实你们的实力已经能对付几艘海盗船。布斯勒号告辞。”

  (布斯勒号驱逐舰通过超太空跳跃离开了)

  参谋官:“在研究图拉尼海盗飞船的残骸后,我们的工程师掌握了变形科技,可以立即研究全息发射器了。”

  (全息发射器研究完成后就可以建造变形舰和高级变形舰了。用维护舰拖回这块残骸后)

  舰队指挥:“我们获得了残骸,工程师们将对其展开研究。”

  (消灭掉入侵的图拉尼海盗飞船后)

  参谋官:“海盗正在撤退。这块残骸里有一些科技信息,但是我们从来没有见到过,我们会尽快展开研究。”

  (任务完成)

Mission2至Mission3的过场动画内容:

  “经过对飞船残骸的分析,我们已确认它存在至少100万年了,上面的生物不属于已知范畴内的种族,其发出的信号我们也无法解读。也许另一艘科学飞船克里森号可以提供进一步的资料。我们收到了克里森号发来的遇难信号,信号发射的地点在矿区附近,舰队调转方向,朝那儿前进。

游民星空

第三关:卡克泰尔星系

  Corus-Tel System

  参谋官:“我们已经到达会合地点。”

  舰队指挥:“收到来自克里森号(Clee-San)发出的信号,不过信号受到了干扰。”

  克里森号:“他...克里森号,我们被...援助...在后面...”

  参谋官:“克里森号一定遇到了危险,赶快寻找它的下落。”

  (派出探测舰前往感应器上的黄圈的位置。半路上发现空雷后)

  参谋官:“警告!雷区附近有敌舰。”

  (发现克里森号后)

  克里森号:“重复...这里是克里森号,我们...被海盗...攻击,所有的资源...密码不对。”

  参谋官:“海盗用空雷把克里森号围住了,只要它移动,空雷就会摧毁它。”

  参谋官:“克里森号想传送一些信息,但电磁干扰太强了。我们要派一艘变形舰越过雷区,与克里森号取得联系。”

  (用一艘变形舰变形成敌舰,再把变形后的变形舰移到克里森号旁边)

  克里森号:“你终于来了,科尔兰号。我们用自己的感应器探察了雷区,现在你们可以在感应器上看到雷区了。如果你们想离开就赶快行动,这些海盗只是想拖住我们,它们正在等待一支大型舰队。”

  参谋官:“我们必须营救克里森号,用小型舰船排雷,同时用战斗机消灭其他敌舰。一架一架地消灭海盗的巡逻机,如果现在直接飞往克里森号,我们会被围攻。”

  舰队指挥:“我们很容易成为这些导弹护航舰的目标,我们需要更强大的火力,尽快研究导弹科技。”

  参谋官:“立刻建造一个武器模块。”

  (武器模块建造完成后就能开展导弹科技的研究,导弹科技研究完成后就可以升级追击舰使追击舰具备发射导弹的能力。清除路上的空雷,让克里森号与指挥舰会合。当克里森号在指挥舰上停泊后)

  参谋官:“克里森号已经没有危险了。在图拉尼海盗的大型舰队到来之前,用超太空跳跃撤退。”

  (任务完成)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家园2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