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家园》系列剧情 系列全剧情对白

2016-01-23 12:49:35 来源:家园吧 作者:219.148.76.*|222.223.8.*|222.223.8.* 我要投稿

第4页:家园惊世浩劫剧情对白(2)

展开

Mission3至Mission4的过场动画内容:

  “飞船残骸上是一种未知的生命体,我们将在科尔兰号的下甲板建立研究基地,以弄清这种生物的性质。

游民星空

第四关:太空深处

  (泰尔地区) Deep Space(Tel Sector)

  舰队指挥:“研究模块,这里是舰桥,你所在的区域的能量很不稳定,你在进行什么测试吗?”

  研究模块工作人员:“我不知道,舰桥,让我检...”

  舰队指挥:“那是什么,下面发生什么了?底部引擎开始不稳定。”

  研究模块工作人员:“不知道。等一下,我们要检查一下外星生物的外部材料以及...”

  舰队指挥:“发生什么了?底部甲板发出了生化污染警告!!你在干什么?”

  研究模块工作人员:“有什么东西正在攻击我们!你一定要保住舰船的其他区域,快把下甲板抛弃吧!”

  (下甲板开始出现电弧,并且逐渐变成红色)

  舰队指挥:“卡拉克请原谅我们。所有站点,开始紧急抛离程序!”

  研究模块工作人员:“放开我们!”

  (下甲板被抛离)

  舰队指挥:“刚才的紧急行动中我们抛弃了许多装备,现在我们必须尽快采集资源,重新建造战斗模块。”

  (战斗模块建造完成后)

  参谋官:“我们需要知道底层甲板出了什么事。克里森号要对其进行短距离扫描,不过他们需要一些追击舰的保护。”

  (派出10艘追击舰或5艘高级追击舰以球形阵为克里森号护航。当克里森号驶到被抛离的下甲板跟前时)

  克里森号:“这里是克里森号,我们正准备下载模块程序,开始进行扫描。感应器探测到生物活动,可能还有船员活着。等等,模块开始有能量反应了,它要运转了!”

  (随后模块发出一道红光)

  克里森号:“我们被不明物质击中了,舰船失去控制!科尔兰号,快救救我们!啊......”

  被感染模块(彼斯特):“我们复活了!”

  舰队指挥:“警告,我们与克里森号及其护航舰失去联系,上面的生命反应已经很弱,但它们仍然攻击我们!”

  参谋官:“研究模块的险情可能已经危及到其他舰船了,我们只能把它们当作敌人。派一队研究人员研究资料,注意千万不能再靠近研究模块!”

  (保护科尔兰号,同时立即研究“感染组织”。研究完成后)

  参谋官:“我们的舰船被某种病毒控制了,它好像是从攻击光束中出现的,我们可以在飞船的龙骨上加一次电,这样可以降低感染的速度。”

  (继续保护科尔兰号。一段时间后)

  舰队指挥:“收到超太空信号,图拉尼海盗已追赶而来,它们有一艘重巡洋舰!”

  图拉尼海盗重巡洋舰:“克里森号将会是我们的囊中之物,快滚开,否则你们只有死路一条。”

  舰队指挥:“你们不知道,克里森号和我们的舰船被某种病毒感染了,而且它们还在扩散!别靠近它们!重复一遍,别靠近它们!”

  图拉尼海盗重巡洋舰:“你们这艘采矿船竟敢和我们作对?想不到希格拉人如此弱智,快滚,否则把你们也抓过来!”

  (继续保护科尔兰号。当图拉尼海盗舰队到达被感染的模块旁边后)

  图拉尼海盗重巡洋舰:“啊,一个研究模块,看来我们追击希格拉人是值得的。所有进攻人员,准备登船。”

  (被感染模块又放出多道光束,把这些图拉尼海盗舰船都感染了)

  图拉尼海盗:“啊......”

  参谋官:“那些笨蛋使情况变得更糟了,而且它们开始向我们进发。现在我们无法战胜它们,只能超太空跳跃撤退。超太空模块充电完毕,准备超太空跳跃。”

  (任务完成)

Mission4至Mission5的过场动画内容:

  “我们失去了克里森号上的所有科技人员。从最后的探测数据里,我们发现这种病毒暂时被称为“彼斯特”(Beast)。它们可以以能量的形态感染所有机械,而后它们会以正常物质的形态生长,直到控制住被感染的机械。除非我们建造飞船的原料不是正常的物质(不可能),要么我们必须了解它们的更多详细资料,从而找出反击的办法。 可惜,科尔兰号只是采矿船,我们是优秀的矿工,而不是生物学家。我们发现有艘本图西太空站正在收集有关彼斯特的资料,我们需要联系他们。

游民星空

第五关:埃尔瓦星系

  Aiowa System

  参谋官:“我们要寻找本图西的贸易船,他们肯定知道一些关于彼斯特的信息。”

  参谋官:“感应器探测到本图西的信号,现在我们要与他们取得联系。”

  (派出一艘探测舰前往感应器上标出黄圈的地方。发现本图西贸易船后)

  参谋官:“那些是被感染的飞船。所有飞船注意,全部投入战斗,我们必须援助本图西人。”

  舰队指挥:“本图西贸易船注意了,攻击你们的不是普通的海盗,千万不能让它们靠近。”

  本图西贸易船:“它们是谁并不重要,但它们的行为非常疯狂,立即将它们消灭。”

  (派出部分战机去援助本图西贸易船。战斗才开始十几秒钟后)

  参谋官:“看来我们被发现了,彼斯特的战斗机正向我们飞来。”

  (消灭这些来犯的敌舰,继续援助本图西人。一段时间后)

  舰队指挥:“测到超太空信号,是我们的朋友!”

  (一艘希格拉的运载舰从超太空中出现)

  卡尔索托号:“这里是曼恩族运载舰卡尔索托号(Caal-Shto),我们收到了求救信号,我们前来援助本图西人。”

  舰队指挥:“等等,这些不是普通的海盗,请从远处攻击它们。”

  参谋官:“卡尔索托号不熟悉彼斯特,尽全力保护它。”

  (继续援助本图西人和卡尔索托号。当彼斯特的重巡洋舰赶到本图西贸易船旁边后)

  本图西贸易船:“有点奇怪,有某种物体,我们感觉它非常饥饿。它们不属于已知的任何类型,它们是从外部来的!”

  本图西贸易船:“它们想侵入我们,它们想控制我们的思维!不行,我们是不会被控制的!”

  (本图西贸易船自爆了,爆炸把周围的舰船炸个精光,那艘重巡洋舰也被炸成重伤)

  参谋官:“他们自爆了,没有变成...那东西。他们不会白白牺牲的,消灭剩下的被感染的舰船!”

  参谋官:“我们需要扩展舰队的规模,工程师们想建造新的支持模块,他们正在制订计划。此外,他们还设计了一个高级工程模块,能建造更先进的飞船。”

  (摧毁那艘受重伤的重巡洋舰。立即建造高级工程模块,建造完成后就可以研究支持系统和微型舰船建造,研究完成后就能建造支持模块和警戒舰。攻击所有剩下的彼斯特飞船,其中的运载舰只要被攻击一会儿它就会超太空跳跃逃走。所有的彼斯特飞船被消灭后)

  卡尔索托号:“索托瓦采矿船注意,本图西贸易船的自爆让我们严重受损,主引擎无法使用,超太空跳跃无法进行,生命降至30%。”

  舰队指挥:“了解,卡尔索托号,我们会尽力维修。所有索托瓦舰船报告你们的位置。”

  (任务完成)

Mission5至Mission6的过场动画内容:

  “卡尔索托号的武器系统、超空间跳跃系统全部损毁,无法修复,不过常规动力引擎还可以使用。我们必须跟随他,保护他,直到他能重新建好超空间引擎。幸好,卡尔索托号探测到了希格拉舰队的导航信息,通过它可以到达回希格拉的时空门。这样,卡尔索托号就能回到希格拉而不需要超空间引擎。

游民星空

第六关:科迪尔星云

  (泽塔之门) Kadliir Nebula

  舰队指挥:“这里是科尔兰号,所有舰船停止前进。”

  (所有舰船停下)

  舰队指挥:“科尔兰号呼叫卡尔索托号,我们已向星云发射了导航光束,请沿着光束前进。”

  ( 所有舰船继续前进)

  卡尔索托号:“我们会沿着光束前进。我们的导航系统出了问题,不能引导我们前进,无法离开这片星云。”

  舰队指挥:“了解,希望你们能够一直躲在星云里直到维修完毕,我们会尽力保护你。”

  卡尔索托号:“收到,科尔兰号,我们立即行动。”

  参谋官:“我们可能有麻烦了,我们收到了不明信号,附近可能有泰坦基地。我们要知道帝国泰坦基地的情况,立即派遣探测舰前去调查信号源。”

  参谋官:“我们的舰船需要更好的防护,我们要建造防御研究模块,然后研究力场发生器,装备在警戒舰上。”

  (建造防御模块,建造完成后就可以研究一级力场,研究完成后就能让警戒舰放出保护力场。派探测舰前往感应器上的黄圈的位置,发现泰坦基地后)

  参谋官:“我们没有足够的时间和资源展开进攻,保护卡尔索托号是我们的主要目标。这片星云可以掩护我们逃离它们的感应器搜索。卡尔索托号需要我们的护航,我们已经向这个区域投射了行进坐标导航点。感应器无法穿透这片星云,只能靠探测舰,派探测舰去侦察前方的导航点。”

  (派探测舰前往感应器上前方第一个黄圈)

  舰队指挥:“启动引擎,开始保护卡尔索托号。”

  (前方发现空雷后)

  参谋官:“紧急警报!泰坦族布置了雷区。”

  (每到达一个导航点就会有以下内容)

  参谋官:“导航坐标非常清晰。”

  (如果敌人巡逻的战机发现了卡尔索托号)

  参谋官:“泰坦族的侦察机发现了卡尔索托号,必须在它们返回基地通报情况之前消灭它们!”

  (在敌侦察机回到基地前将其消灭。到达雷区后)

  舰队指挥:“卡尔索托号,前方还有雷,请停下,等待我们排雷。”

  (一段时间后)

  参谋官:“我们需要建造跟多的战舰,我们的工程师设计了护卫舰推进器,现在可以开始研究了。”

  (研究护卫舰推进器,研究完成后就能建造分离母舰。即将到达最后一个导航点时,发现敌方一艘重巡洋舰)

  我方探测舰:“这里是探测舰214号,我们发现有1艘泰坦重巡洋舰挡住了星云出口。”

  参谋官:“我们必须消灭那艘重巡洋舰,它的火力可能把我们都摧毁。不过工程师们研究出一种寄生舰,可以从巡洋舰内部将其摧毁,赶快开始研究。”

  (研究定位探测器,研究完成后就可以建造寄生舰。摧毁这艘重巡洋舰后)

  舰队指挥:“我们摧毁了这艘巡洋舰!所有舰船,全速离开这片星云。”

  卡尔索托号:“科尔兰号,这里是卡尔索托号,感应器报告前方有一个传送门,我们将加速驶向这个传送门,离开这片星云,请尽快进入超太空,和我们在那一头会合。”

  (卡尔索托号从传送门出去后)

  舰队指挥:“所有舰船,准备飞出星云。我们成功了,卡尔索托号现在安全了。”

  (任务完成)

Mission6至Mission7的过场动画内容:

  “我们截获到被击毁的彼斯特战舰曾发送数据到一艘名为纳格罗克号(Neggarok)的舰船,而且我们在超空间也发现了彼斯特病毒的存在,难道它们还有不为人知的东西?从截获的资料里,我们弄明白了。纳格罗克号极可能是彼斯特的旗舰。它不停地向超空间发送病毒,这些病毒又不停地感染其他战舰,这是整个银河的灾难。

游民星空

第七关:科迪尔星云

  (依普希之门)

  卡尔索托号:“谢谢你们的护航,科尔兰号。我们的主推进器已经能够正常运转了,还获得了彼斯特的资料。你们去比较安全的地方吧,我们要回去与我们的同胞一起去战斗了,卡尔索托号告辞。”

  (卡尔索托号离开)

  科迪尔星云外围 Otskirt of Kadliir Nebula

  舰队指挥:“我们收到了求救信号,是泰坦共和国的编码,是我们的朋友,现在开始翻译。”

  参谋官:“根据远程感应器的探测,这些信号来自这个区域的大量舰船。”

  泰坦共和国运输舰:“这里是共和国运输舰队DX-307,我们遭到了不明导弹的攻击,我们的护航舰都被摧毁了,无力还击。请立即援助我们,我们运载了数千个平民,请救救我们。”

  参谋官:“我们不能坐视不管,派一艘探测舰前去侦察一下。”

  (派出一艘探测舰去感应器上黄圈的地方,随后发现泰坦共和国运输舰队。然后研究二级力场和量子炸弹,研究完成后就能使警戒舰的防护力场加强和提高变形舰的自杀攻击力。一段时间后)

  泰坦共和国运输舰:“发现导弹。”

  参谋官:“这些导弹上有彼斯特的能量信号,它们一定是想捕捉这支运输舰队。我们不能坐视不管,快摧毁这些导弹。”

  (派出追击舰和高级追击舰前去摧毁这些导弹。如果运输舰被太多的导弹击中就会有以下内容)

  泰坦共和国运输舰:“我们被某种物质感染了,救命,救救我们!”

  参谋官:“彼斯特用导弹感染了运输舰,它们用运输舰作为武器继续发射导弹,立即摧毁它们。”

  (摧毁这些导弹一段时间后)

  舰队指挥:“又发现导弹。”

  参谋官:“我们必须摧毁这些导弹。工程师们找到了一种方法,用高级追击舰发射电磁震荡波让敌舰暂时无法移动,快研究这向科技吧。”

  (立即研究震荡波武器,研究完成后让高级追击舰升级,就能让高级追击舰发射电磁震荡波。继续攻击来袭的导弹。一段时间后)

  参谋官:“发现新的一轮导弹攻击。根据感应器的信息,这一波导弹有舰船在护航,可能包括战斗机和护航舰。”

  (继续对付这些导弹。一段时间后)

  舰队指挥:“这是最后一波了,把它们消灭。”

  (消灭最后一波攻击)

  (任务完成)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家园2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