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杀手6》图文攻略 全剧情图文流程攻略

2016-11-03 11:25:04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peizhaochen 我要投稿

第3页:界面介绍-故事模式

展开

界面介绍-故事模式Story

  也就是杀手6的故事模式,包括杀手6所发售章节的所有游戏剧情与游戏关卡,要想完整的体验该游戏,建议从该模式下进行游戏。

游民星空

  教程1,在本关卡中,只需要玩家进行短暂且基本的游戏移动操作,而后并是游戏的剧情。

游民星空

  “新的开始”,游戏纯剧情影片。

游民星空

  教程引导,正式的训练关卡第一张地图,能够在关卡中进行相关的游戏挑战,以及各式各样多种玩法。

  暗杀目标的介绍:

  Kalvin Ritter,来自巴巴多斯,在二十世纪,八十年代出现在伦敦,当时他是一名声名狼藉的国际珠宝盗窃网组织一员。Ritter做为团队首领,自身有着优异的身体素质,动作灵敏,身体柔韧,迷人的魅力,相当强的社交技能,很高的战略能力,同时还拥有相当厉害的身份隐藏能力。

游民星空

  “他很危险”游戏纯剧情影片。

游民星空

  “自由训练”本关卡与教程1的关卡设计相同,但在本关卡中,游戏在刚开始将会为玩家提供相应的“远程炸弹”“步枪”“霰弹枪”几种高杀伤力的武器以及次要武器。同时也是与潜行完全另类风格玩法的最合适关卡之一。

游民星空

  “不会再有下次”游戏纯剧情影片。

游民星空

  “最终训练”游戏最终的教程关卡。

  暗杀目标介绍:

  Jasper Knight,举世闻名的国际象棋大师,在棋子上涂上毒素,从而利用一场国际象棋对决来谋杀了美国的苏联大使,而此次,Knight的位置信息被泄露并被发现,因此,***雇佣了杀手47来干掉Knight。此次的任务必须要做到,干净利索,精准,不留痕迹。

游民星空

  “请叫我47”游戏纯剧情影片。

游民星空

  ”精彩表演“正式游戏关卡。

  暗杀目标介绍:

  Viktor Novikov,一名白手起家的亿万富翁,在房产业中赚取了第一桶金,由于金融危机,使得

  Nkvikov的经济损失惨重,因此,Novikov开始利用其他方式,诸如勒索,保险诈骗,绑架等来谋取利益。而在5年前,Novikov停止了这些举动,买下欧洲最古老最有名的服装品牌”血色“,开始在巴黎合法经营,至少,从表面看起来是这样。

游民星空

  Dalia Margolis,有着美丽的外表,并且是前十年最具代表的时装模特,在她人生颠覆时期,Margolis机智的退出,并成为了模特代理商。Margolis利用红颜盛誉打开利用枪支弹药所不能开启的大门,并建立了IAGO间谍组织。

游民星空

  ”秘密“游戏纯剧情影片。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杀手6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