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杀手6》图文攻略 全杀人方式挑战收集流程图文攻略

2016-03-17 19:43:11 来源:3DM论坛 作者:枫红一刀流 我要投稿

第19页:最终测试-杀人方法-无伪装暗杀

展开

最终测试-杀人方法-无伪装暗杀

游民星空

  这条路线是为了达成一项挑战“无伪装暗杀”,意思是只穿着最初的衣服刺杀目标,途中不换任何制服伪装。

游民星空

  关卡开始由汽车后面往左走,找到围栏上没有电网的地方攀爬进院落。

游民星空

  来到建筑的左侧,等两名聊天的维修工返回机库,里面巡逻的士兵往回走,再从警卫后面的小屋窗户穿过去。

游民星空

  一直躲在货堆的后面潜行。

游民星空

  在通往机库的门口有名苏联士兵,47的目标是他身后的墙壁有根排水管。

  要避开他的目光有两种方法,一种是往他的右边扔硬币,一种离他远点,迅速跑过他的视野。

游民星空

  由士兵身后的排水管爬上去,观察屋里的情况。趁没人跳进去,躲入卫生间。

游民星空

  有时会在卫生间遇到上厕所的克格勃上校,顺道勒晕他扔到垃圾箱。

  遇不到没关系,挑上校不在屋里的时机对目标下手。

游民星空

  然后躲在卫生间静候象棋大师和守卫返回来。

游民星空

  等象棋大师出去的时候,那名守卫会跟在后面,这时冲出卫生间将他放倒,拾取枪支,把他拖进卫生间。

游民星空

  再次等象棋大师回到房间,现在屋里只剩他一人,趁他看东西的时候最好下手。

  先勒晕,再扭断脖子,拖进卫生间扔掉。

游民星空

  最后,按原路返回就行了。

  这个挑战虽然不用伪装,但节省不少的时间,并不比其他的路线有多难。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杀手6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