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杀手6》图文攻略 全杀人方式挑战收集流程图文攻略

2016-03-17 19:43:11 来源:3DM论坛 作者:枫红一刀流 我要投稿

第166页:泰国-刺杀挑战(7)

展开

12:蛋糕上的冰(Icing on the Cake)

  说明:用乔丹•克罗斯的生日蛋糕让他窒息。

游民星空

  今天是克罗斯的27岁生日,在西楼二层的一个房间里,工作人员正在为克罗斯准备一个小型的生日派对。

  不过生日蛋糕上还缺少一个数字27的装饰物,如果一切准备就绪,那么派对就开始了。

游民星空

  换上一套厨师服装,进到东楼的厨房里偷取那个数字27的蛋糕饰物。

游民星空

  前往西楼的二层,在楼梯旁边的房间找到派对现场。将那个饰物放到蛋糕上,等着克罗斯出现在房间。

  当克罗斯走到蛋糕前面,大家唱起生日歌的时候,上前将克罗斯的头按到蛋糕里,直至其死亡,达成挑战。

13:吃蛋糕吧(Have Your Cake)

  说明:通过对乔丹•克罗斯的蛋糕下毒刺杀他。

游民星空

  这个挑战和前一个相仿,区别在于给蛋糕下毒。

  因此在布置计划时,身上要带一瓶致命毒药,然后找一套厨师制服偷取西楼厨房的蛋糕装饰物。

游民星空

  前往西楼二层的房间,将装饰物放到蛋糕上面,并给蛋糕下毒。

  等候着克罗斯的出现,大家一起庆祝。

游民星空

  克罗斯吃下有毒的蛋糕后,毒发身亡。达成挑战!

14:别忘了冲水(Don’t Forget to Flush)

  说明:用溺毙的方式刺杀肯•摩根。

游民星空

  摩根来到酒店,但一直未办理入住手续,需要酒店客服的引领才能进到东楼的皇后套间。

  因此在任务开始找到一套酒店职员的制服,然后找摩根谈话,引领他前往东楼的三层套房。

游民星空

  到达皇后套房后,爱干净的摩根会逐处检查卫生情况,47得四处收拾局面,清理污迹。

  随后摩根会走向卫生间,在此时47得放倒那名保镖,不让他跟进去。

游民星空

  当摩根过去检查马桶的时候,从背后下手将其溺毙,达成这个挑战!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杀手6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161 162 163 164 165 166 167 168 169 170 17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