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杀手6》图文攻略 全杀人方式挑战收集流程图文攻略

2016-03-17 19:43:11 来源:3DM论坛 作者:枫红一刀流 我要投稿

第130页:马拉喀什-刺杀挑战(8)

展开

游民星空

  进入大使馆的大厅,进到左手边的卫生间,从地上拾得领事馆保险箱的密码。

游民星空

  进到一楼厨房后面的仓库,放倒一名清洁工,换上清洁工服装。

  绕到大厅的后面,从这名警员和士兵的身后楼梯上到二层。

  避开几名警员和同事的目光,刷卡进入斯特兰博格的办公室。

  用密码打开保险箱,得到暗语“樱花盛开”,达成挑战“樱花”。

  然后再用会议桌上的电话呼叫扎丹将军会面。

游民星空

  回到厨房后的仓库换回士兵服装。

  再回到地下停车场下到地下隧道,将楼梯上巡逻的这名士兵解决掉。

  这名士兵巡逻的楼梯是将军出现的方向,他会比较碍事。

  如果你的速度够快,那么能够成功的促成两人的会面。

  趁两人交谈之际,用手枪引爆他们身边的油桶,一石双鸟。达成挑战“不要引爆它”。

14:别用这样的语气(Don’t Use That Tone)

  说明:将扎丹将军推向印刷机以杀死他。

游民星空

  此挑战需要跟踪机遇事件“我们因何而战”,有一个印刷组成员以水晶黎明的名义散播虚假宣传,在外面戴着面具张贴海报,希望能挑起摩洛哥人民的暴乱。

  任务开始在市集附近的小巷里找到一些海报传单,接下来要找到印刷组成员。

游民星空

  不过在找到他们前,来到图示的小巷里,这里只有一名持枪的士兵巡逻,拾取地上的饮料罐砸晕他,拖到旁边的屋子里去。

  这样做的目的是排除干扰,方便一会解决宣传组成员。

  找到宣传组成员,然后跟随他前往方才那条小巷,同样用饮料罐击倒,拖到旁边的屋子里换装。

游民星空

  伪装成印刷组成员,跟随他们前往学校,耐心的走几分钟才能抵达。

  进到学校一间有印刷机的房间,在这里见到将军扎丹,他对印刷的进度很不满意,命令大家连班工作,印刷宣传品。训话结束,达成挑战“我们因何而战”。

游民星空

  在大家散去后,解决掉留在房间里的一名印刷组成员,还有一名会不时回来看一眼,也同样解决掉。

  处理掉两名成员,将印刷机关掉,躲到木板或桌子后面静静的等着将军出现。

  将军看到印刷机停止运转,非常的生气,上前打开了印刷机,然后站在机器的前面。

  摸到将军的后面,将他推入印刷机造成意外死亡,达成挑战“别用这样的语气”。

15:戏剧女王(Drama Queen)

  说明:伪装成摄影师,在采访中使用爆炸刺杀斯特兰博格。

游民星空

  计划一下任务,卧底地点在庭院俱乐部伪装成服务员,身上带有催吐老鼠药、遥控炸弹。

  等那名摄影师进到屋里吸大烟,进去往烟具里投放催吐老鼠药。

  然后尾随摄影师进卫生间,将其放倒换上摄影师的服装。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杀手6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121 122 123 124 125 126 127 128 129 130 1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