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杀手6》图文攻略 全杀人方式挑战收集流程图文攻略

2016-03-17 19:43:11 来源:3DM论坛 作者:枫红一刀流 我要投稿

第39页:巴黎-诺维科夫刺杀方法-时装秀

展开

巴黎-诺维科夫刺杀方法-时装秀

游民星空

  这个方案是要利用走秀舞台上方的灯架来杀死诺维科夫,达成挑战“时装秀”(The Showstorpper)。

  换上克鲁格或保镖服装潜入3楼的仓库,偷听两名保镖说话,得知诺维科夫会在舞台露面,届时可以用灯架来杀掉他。

游民星空

  退出仓库,下到1楼的舞台幕后,从箱子上拿到一份舞台演出时间表。

  达成挑战“有条不紊”(Ducks in a Row)。

游民星空

  接着要清理碍事的舞美总监萨托(Sato),就是发型比较特别,插着两根簪子的男人。

  清理他有两种途径,一种是换上服务生服装,在他的杯子里放鼠药。

  另一种是当萨托在化妆间的时候,你站到展柜这里,朝着墙角的箱子旁边扔硬币,将站在附近的萨托引过去,放倒装箱。

游民星空

  接下来要找一根撬棍,追踪线索能够找到如图位置,位于地窖入口不远的箱子上找到一根。

  在河畔花园附近还有一根,在3楼的灯架的不远也能找到一根撬棍。

游民星空

  拿到撬棍,前往3楼马格莉斯的房间,从窗户爬到灯架上,达成挑战“熄灯号”(Lights Out)。

  检查灯架上的起重机。

游民星空

  静候诺维科夫走到舞台上演讲,然后用撬棍破坏起重机,坠落的灯具会将他砸死。

  如果此前没有放倒那名舞美总监的话,他会陪同诺维科夫一起到台上来,随他一块死,这就是为何要先清理掉他的原因。

  完成此事件,达成挑战“时装秀”(The Showstorpper)。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杀手6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