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杀手6》图文攻略 全杀人方式挑战收集流程图文攻略

2016-03-17 19:43:11 来源:3DM论坛 作者:枫红一刀流 我要投稿

第46页:巴黎-挑战攻略(1)

展开

巴黎-挑战攻略

寂静刺客(Silent Assassin)

  说明:完成巴黎时装秀关卡;只杀掉目标;藏匿所有的尸体;不被发现。

游民星空

  达成这个挑战,要求所有的放倒的职员都要藏好,不能滥杀无辜,只除掉两个目标,并且尸体不被人发现。

  笔者推荐女目标用克鲁格的身份会面,然后下鼠药跟到卫生间处死。若是破坏她的电脑,在她进到办公室检查电脑时勒杀。

游民星空

  致于男目标,最寂静的方式是让他喝下鼠药的鸡尾酒,然后跟随到卫生间里刺杀。

时装秀(The Showstorpper)

  说明:用灯架砸死诺维科夫。

游民星空

  诺维科夫会在时装秀舞台上发表演说,事先得先找到一根撬棍,可以到楼外面的装备箱子上、花园小屋外面、灯架的一侧平台找到。

游民星空

  等诺维科夫登场演讲,用撬棍破坏起重机,坠落的灯具会将诺维科夫砸死。

寂静刺客,无伪装暗杀(Silent Assassin,Suit Only)

  说明:在达成寂静刺客的条件基础上,只穿初始服装完成关卡。

游民星空

  完成巴黎时装秀关卡;只杀掉目标;藏匿所有的尸体;不被发现;不换任何制服伪装。

  男目标诺维科夫会在1楼活动,作为宾客下手的机会很多,你得先引开他的保镖解决掉,再将他引到楼梯间下手。

  笔者建议利用警报,引他和保镖进入地窖区域再动手。

游民星空

  难的是住在3楼的女目标马格莉斯,建议走挑战“拍卖会的间歇”(A Break From the Auction)的路线,伪装成贵宾上3楼参加拍卖会,然后潜入马格莉斯的住处下手。

一览无余(In Plain Sight)

  说明:触发烟花表演事件;在10秒内用狙击步枪刺杀诺维科夫和马格莉斯,不被发现。

游民星空

  这个挑战需要事先计划,将狙击步枪藏到花园小屋,然后再去找2楼的后勤控制台偷取烟花起爆器。

游民星空

  爬到河边驳船的钻井塔上,引爆烟花,等两名目标同时出现在大楼的1层露台和2层阳台,用狙击步枪远程射杀。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杀手6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50 5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