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杀手6》图文攻略 全杀人方式挑战收集流程图文攻略

2016-03-17 19:43:11 来源:3DM论坛 作者:枫红一刀流 我要投稿

第163页:泰国-刺杀挑战(4)

展开

游民星空

  来到园丁工作间的外面走廊,扔硬币引开门口的保安,从他身后溜进工作间。

游民星空

  穿过工作间来到西楼附近,这里就安全了。

  悠然的从丛林庭院出去,赶往码头驾快艇逃离。

游民星空

  同时完成“沉默刺客,只穿原服装”、“沉默杀手”、“只穿原服装”、“没有证据”这4个刺杀挑战。

5:看看,没头(Look Ma,No Head)

  说明:在录影棚将乔丹•克罗斯爆头。

游民星空

  首先要换上录制工作人员的服装进入西楼的三楼录音棚区域。

  这里是克罗斯的工作和生活区域。

游民星空

  无论你是否完成混音的工作,克罗斯每隔一段时间都会进入小黑屋试音。

  若是完成混音,克罗斯会开唱。若是没有完成,他就会回到阁楼休息,稍后再回来试音。

游民星空

  在他进入小黑屋的时候,你可以尾随他进到屋子里。

  屋里很黑,你躲在屋角用消音手枪爆头击杀之,没有人会看到你,事后悄悄的溜走。

6:狙击手刺客(Sniper Assassin)

  说明:完成“俱乐部27”;只击杀目标;使用狙击步枪刺杀目标;不被侦察到;如果被摄像头发现,抹掉或摧毁证据。

游民星空

  在你完成几个刺杀方案后,会解锁47客房这个开始地点,并可以走私狙击步枪-猎人7。

  任务开始,取枪走到客房的阳台,在这里可以看到酒店外的摩根律师,你可以在他打电话或走动时狙头击杀。

游民星空

  接着由排水管道和阳台爬到东楼三层的皇后套房,将如图房间里的两名擦玻璃的女职员,还有来回检查的监工都清理掉。

游民星空

  清除了所有障碍,跑到如图的窗户,静候西楼的克罗斯在上下楼梯时会露出身体,只有短暂的1秒时间,趁机狙杀之。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杀手6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161 162 163 164 165 166 167 168 169 170 17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