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杀手6》图文攻略 全杀人方式挑战收集流程图文攻略

2016-03-17 19:43:11 来源:3DM论坛 作者:枫红一刀流 我要投稿

第224页:日本-山崎优希刺杀方案5-要命的寿司

展开

日本-山崎优希刺杀方案5-要命的寿司

游民星空

  在开始离开3号套房,出门左转沿走廊前行。

  上楼梯后找到如图的招牌,前往寿司餐饮部。

游民星空

  来到吧台这里,当服务生站到靠里边的位置,可以直接冲到后面,沿楼梯下到厨房。

游民星空

  厨房里有两名厨师,当一名厨师走到如图位置熬汤时,摸到他的身后放倒,再溜到另一名厨师的身后动手。

游民星空

  放倒两名厨师,换上厨师服装。

  从桌上拿到一把厨房用刀,进到冷冻室从案板上的河豚上割取毒素。

  达成挑战“嗅到腥味?”(SmellSomethingFishy?)。

游民星空

  回到餐饮大厅,站到寿司案台前。

  在材料里下毒并动手制作寿司,达成挑战“寻找刺激者”(ThrillSeeker)。

游民星空

  当山崎优希走到这里时,选择“端上寿司”,山崎品尝后赞不绝口,只是这是她一生中最后的一餐了。达成挑战“本州寿司”(Sushi,HonshuStyle)。

游民星空

  “早上好,47。在科罗拉多揭露出埃里奇•索德斯(ErichSoders)的行径后,ICA董事会作出裁决,要解决掉他的性命。

  目前他身在日本的北海道,一家名为伽马私人医院里准备接受心脏外科手术。”

游民星空

  “索德斯患有一种罕见的内脏逆位疾病,他的内脏是相互颠倒的。他之所以背叛ICA,就是为了获得此项手术的资格。

  他在昨晚入住医院,准备进行长达三天的手术。”

游民星空

  “我们安排你以托拜厄斯•瑞佩(TobiasRieper)的身份住院,他是一家企业的法人,在此进行例行的身体检查。接下来,你要运用你的耳目收集线索,想办法完成这宗任务。”

游民星空

  “另外,你还得解决掉一名私人律师,山崎优希(YukiYamazaki)。

  目前她已获得索德斯的委托,成为他的专职律师,并准备在术后提供一份ICA秘密特工的名单。这个交易肯定不允许发生的。”

游民星空

  “索德斯必须为他的背叛行为和阴险行径付出代价,你得好好为他上这一课。

  现在ICA身处险境,我们只有解决掉索德斯,才能从泥潭中抽身保命。”

  任务开始……

游民星空

  “欢迎来到北海道,47。伽马医院为全球精英提供顶尖的医疗服务,甚至在必要时不受法律的束缚。

  这间医院的管理部分由一个叫凯的人工智能机器人进行,它负责所有病人的出住院手续,甚至还参与手术。”

游民星空

  “你会在手术室里找到埃里奇•索德斯,在进行术前重造干细胞的治疗。这种疗法很受争议,还未被日本政府相关机构认可。”

游民星空

  “山崎优希已到来到医院,你可以在房间里找到她,她也许会在餐厅闲逛或在医院的 水疗区。

  索德斯过会儿会被麻醉,让我们确保他不会醒过来。祝你好运,47。”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杀手6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221 222 223 224 225 226 227 228 229 230 2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